close

選擇~在意~

因為覺得太過奇怪,於是我只好親自去堵佩塔。
我埋伏在他工作地點,然後直接撲上去。

Alice : 「抓到了!」
   我撲到兔子身上,銳利的視線直直瞪著他。
   (邪笑)「看你怎麼逃?」

Peter : (臉紅)「……愛麗絲真大膽。」

Alice : 「啊!」
   我立刻意識到自己做了多大膽的事,於是趕緊起身。
   (尷尬)「只是……你一直躲我,所以……」
   (臉紅生氣)「總之,我沒其他意思!你千萬不要誤會!」

Peter : (臉紅陶醉)「我知道,愛麗絲最愛我了。啊~我真是幸福的兔子呀~」

Alice : (……這傢伙真會把事情往好處想。)

Peter : (微笑)「那,愛麗絲找我有什麼事嗎?」


 

~選擇~

1.上次你不是說要約會嗎?

2.誰叫你一直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