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我不要你消失~

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喜歡你……喜……喜歡你……喜……喜歡你……

Peter : 「愛、愛麗絲!!!」

視線逐漸地模糊,在我眼前的是痛哭的他。

Alice : 「太好了……」
   我輕撫他的面頰,苦苦地笑。
   「這樣……你就……不會消失了……」

我一直認為佩塔的愛很瘋狂,結果我自己也不惶多讓。
因為,我拿起放在旁邊的刀子,一刀刺進自己的心臟。

Alice : 「這……這樣……就……沒人能夠取代你了……」

我不想取代他,因為我喜歡的人,誰都無法取代。

Peter : 「為……為什麼……」

他哭泣著,我想此時的自己大概也正在流淚,只是痛覺已經使我無法感受到面頰上淚的溫度。

Alice : 「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呀……」

最後,我終於向喜歡的人告白。

漸漸地,連睜開眼的力氣也沒有。雙目緩緩闔上。

不……不要……我還想繼續看著喜歡的人……還想和他說好多好多話……
可是,我現在除了聽著他的哭聲外,什麼也無法做。

BE:《淚別》

 


 

~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