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工作~

Peter : (沮喪)「愛麗絲熱心工作是好啦……可是……」

Alice : 「打擾工作的兔子,可是會被討厭喔。」

Peter : 「……」(認真)
   他鮮紅的瞳孔鉤上我的水藍的眼珠。
   「假如能把愛麗絲關起來就好了呢。」

因為他一臉認真,即便我想當成玩笑,也笑不出來。

Alice : 「你敢我就打你。」

Peter : (苦笑)「放心,我不會做愛麗絲討厭的事。因為妳想離開隨時都能,只要妳想。」
    (嚴肅)「只要小瓶還在,妳隨時都能離開。」

Alice : 「既然你知道,那就不要打擾我工作,不然我會更想離開。」

Peter : (苦笑)「愛麗絲真嚴格呢。」
    (哀然)「明明時間就快到了……」

………
……

在那之後,我幾乎沒見到佩塔。
即便看到,他也會像躲我般逃得無影無蹤。


 

~選擇~

1.有點在意呢

2.沒被纏住是好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