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不要~

但,不管我怎麼呼喚,佩塔消失的事實也沒有改變。

我趕緊抱住他,希望能挽留。但最後,只有淡淡花瓣沾黏在我身上。

Alice : 「佩……佩塔?」

他完全消失了。

………
……

Ace : 「哈哈哈!愛麗絲穿這身衣服又戴那個大時鐘,好像佩塔先生喔~」

眼前這男人是艾斯,是紅心城的騎士,同時也是我現在的同事。

Alice : 「我可不是佩塔。」

我身上穿著佩塔之前送我的格子裝。那時我一直以為,他是想讓我穿情侶裝,但沒想到其實他是要我取代他。
我輕撫背著的大時鐘,這是佩塔的,是他的遺物,同時也是他的「心」。現在,取代他的我,是它的擁有者。

Ace : 「可是……真的很像呀。」
  (邪笑)「紅心城的宰相,愛麗絲.里維爾。」

Alice : 「……」

Ace : 「要不要戴上兔耳呢?哈哈哈,這樣一定更像!」

Alice : (略帶不滿)「你真是十足的惡人呀。」

這時,一名士兵畢恭畢敬地前來。
士兵 : 「里維爾卿,女王陛下傳喚妳。」

Alice : 「好的,我立刻前去。」

我穿過刺眼的愛心門廊,獨自一人。我能夠看到前方的門,只要打開,女王陛下就在那等我。

佩塔,在你消失前,為我帶路的一直是你。現在,我得自己找到路才行。

因為我已不再是外來者,我是——紅心城的宰相,愛麗絲.里維爾。

BE:《取代》

 


 

~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