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談(夏洛克)

Q:請問你對伊萊爾的看法?
A:好商人,可以跟他拿到很多免費商品,伊萊爾商店是我最好的省荷包利器。

Q:請問你對達凡的看法?
A:我跟他不熟,不過我一直懷疑他有貪污。

Q:請問你對亞烈的看法?
A:我跟他也不是不熟,問卡洛比較明白吧。那兩個傢伙很有話聊,雖然都在吵架。

Q:請問你對賽菲爾的看法?
A:是個危險的傢伙,不對他放點戒心不行。


 

訪談(伊萊爾)

Q:請問你對夏洛克的看法?
A:他可以說是我最好的朋友,不過一直都悶在屋子裡做實驗,我很擔心他的健康呢。

Q:請問你對達凡的看法?
A:我覺得……他太辛苦了,有時真的很不忍心。雖然希望可以幫他分擔給煩惱,但我似乎無法插手……

Q:請問你對亞烈的看法?
A:我跟他不熟呢,他似乎一直待在軍部,問亞歇蘭會比較清楚吧。

Q:請問你對賽菲爾的看法?
A: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討厭他……或許是我對他還不太了解吧。


 

訪談(達凡)

Q:請問你對夏洛克的看法?
A:長期為我國復興的天才煉金術師,身為臣子,我的感謝難以言盡。

Q:請問你對伊萊爾的看法?
A:是位做事很有一套的商人,同時也很體貼,伊萊爾先生不管對誰都很溫柔呢。

Q:請問你對亞烈的看法?
A:是位對國家忠心耿耿的軍人,假如沒有他這種軍人,真不知道國家該如何是好。

Q:請問你對賽菲爾的看法?
A:是位出色的作家,他寫的文章都是有品質保證的,不過人品,我不敢做保證。


 

訪談(亞烈)

Q:請問你對夏洛克的看法?
A:很努力的煉金術師,不過似乎是宅男,難道科學家都一定只會宅在家裡做實驗嗎?

Q:請問你對伊萊爾的看法?
A:濫好人,不過很溫柔,跟亞歇蘭長官一樣,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亞歇蘭長官。

Q:請問你對達凡的看法?
A:為國家奔波的臣子,和亞歇蘭長官熟識的樣子……其實我不喜歡看到他和亞歇蘭長官成雙成對的出現,一直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Q:請問你對賽菲爾的看法?
A:很棒的作家!他寫的書,我都有看!最喜歡他的寫的《神的侍者》,超級感動!!!實在是非常有才的作家!!!


 

訪談(賽菲爾)

Q:請問你對夏洛克的看法?
A:我只希望他去死,別再霸佔著我的小洛了。

Q:請問你對伊萊爾的看法?
A:我覺得他對我有些許敵意,但我卻無法討厭他,是個溫柔到難以讓人討厭的人。

Q:請問你對達凡的看法?
A:自認清高,做作又虛偽,我想,法萊斯王國會如此弱小,一定是他在朝廷裡敗壞國政,說不定還有貪污呢。

Q:請問你對亞烈的看法?
A:我跟他不熟,沒什麼好說的吧。


以上,是攻略角色對其他攻略角色的看法。其實在遊戲裡部分的聊天約會,會看到他們的關係。在這裡算是把它們整理出來(有些遊戲裡也沒提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金術師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