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達凡and賽菲爾vs卡洛

 

達凡:……(看著行程,隨後苦笑)真是的,看來作者的惡趣味越來越多了呢

賽菲爾:……(看著達凡)為什麼,又是你?

達凡:對呀(歪頭微笑)到底為什麼呢?

賽菲爾:不要用那種假笑看我!!!

達凡:不,我是發自內心的笑。(看向另外一邊)卡洛小姐,妳來了呀,今天是妳和我們的訪談呢。

賽菲爾:小洛!!!(超高興)

卡洛:各位讀者好~~我是天真活潑又美麗大方的煉金術師,卡洛來也(比出yes)

賽菲爾:對呀~~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同時也是我內心深處無可取代的女神(看著卡洛,呈現感動樣)

達凡:注意措辭,賽菲爾先生。(陰險地微笑)別忘了,她的監護人還在這裡。

卡洛:監護人?達凡,夏洛克不在啦。

達凡:不(感到尷尬)……我說的監護人不是指……(仔細想想)對,不過,請容我在這裡做你的監護人,不,或者說騎士比較適當,可以嗎?卡洛小姐。

賽菲爾:(心想:假惺惺的傢伙)

卡洛:……(感到奇怪)喔……可以呀,不過這裡又沒有可怕的東西。

達凡:(微笑地看著賽菲爾)不,這裡有某位缺乏母愛的神經病。

賽菲爾:(不爽地看著達凡)總比某位對妹妹心懷不軌的妹控兄好吧。

卡洛:(歪頭)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啦。總之,作者給我好多問題卡喔,要我問你們。那麼,我要開始囉。

塞菲爾:好的~~我的小洛~~(得意地看著達凡,眼神交流著:我會在小洛面前好好地表現,贏得她的心,而你就快做好妹妹出嫁的準備吧。)

達凡:(微笑地看著賽菲爾,眼神交流著:賽菲爾,小洛不可能喜歡你的。假如真的發生的話,那我只好把她拐回家了,然後自己吃掉再說)

賽菲爾:(眼神交流:變態!)

卡洛:……你們,為什麼彼此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

賽菲爾:(大驚)咦!有嗎?!

達凡:(微笑)看來被卡洛小姐誤會了呢。

卡洛:(心想:原來……他們有一腿!)(變得開心)哈哈~~放心,在我面前不需要隱瞞。你們就大方地表露對彼此的愛意吧!

達凡:看來卡洛小姐有特殊的癖好呢。我可不覺得看兩個大男人相親相愛有多好玩。(微笑地看著卡洛)所以,卡洛小姐,請不要做過多的猜想。不乖的孩子會被狼吃掉的喔。

賽菲爾:(低咕咒罵)那個狼就是你,色狼兼妹控……

達凡:賽菲爾先生,看來你很想被狼咬死呢。(咪笑)

賽菲爾:我說那麼小聲!你也聽得到!

卡洛:好了、好了,假如想要打情罵俏晚點吧。我們還是快點進入正題吧。(拿出問題卡)第一問,請問你們倆的年紀?

達凡:嗯……雖然想保密,不過既然是卡洛小姐的問題,那我只能回答了。總不能拒絕這麼可愛的女孩吧。

賽菲爾:哼!廢話別多說了,我只想要快點結束。(生氣撇頭)我可不想再繼續與你聞同一種空氣。

達凡:(看著卡洛,不理會賽菲爾)我今年23歲喔。

賽菲爾:哈~~我今年19歲,比你年輕呢!(得意)達凡,小洛是16歲,比起你,她更應該選擇年紀相仿的我~~

達凡:夏洛克先生17歲喔,假如以年齡來看的話,那似乎是夏洛克先生更適合卡洛小姐呢。(微笑)

賽菲爾:(不滿地低咕)這傢伙果然是討厭鬼……

卡洛:我才不想和夏洛克在一起呢!別亂說了!

達凡:是,我明白了,卡洛小姐。(心想:妹婿人選,夏洛克先生刪掉。)

賽菲爾:小洛,別理她。快問第二問吧~~然後問完,我們去約會。

卡洛:我也想快點問完呀(嘆氣)商店打工,都快遲到了。(心想:不過是伊萊爾,遲到幾個小時應該沒問題)那,第二問,請用一種動物比喻對方?

賽菲爾:(看著達凡,不屑地說)小白臉。

卡洛:等等!那是動物嗎!

達凡:賽菲爾先生是羨慕我的膚色比較白吧。不過,這是天生的,羨慕也沒用喔,賽菲爾『袋、鼠』。

卡洛:袋鼠?

達凡:我覺得賽菲爾先生很像袋鼠,小小隻的很可愛。(微笑)

賽菲爾:……(稍有驚訝)說我可愛?

達凡:對呀,成天黏著母親的,賽菲爾袋鼠,考不考慮回老家看母親一趟呢?

賽菲爾:你是想說我戀母情節嚴重吧!!!

達凡:有自知之明,代表你長大了呢。不過即使如此,還是離不開媽咪吧,賽菲爾袋鼠。

卡洛:(心想:奇怪?怎麼突然冷起來?感覺有股低氣壓。)……那,第三問……(看著問題卡僵掉)……嗯……(為了早點結束,忍著廿下去)請問要以何種形式向卡洛求婚?

賽菲爾:這我早就想好了~~小洛~~我寫的好幾本書都有求婚橋段(深情款款地看著卡洛)而那些,全是我想像著你而寫的。同時,在你答應我求婚的那刻,我要將一直以來有關妳的詩,集結成冊出版,以你我的名字命名,讓大家見證我們的愛情。

卡洛:那詩集假如賺錢的話,我也有錢拿嗎?(眼睛亮)

賽菲爾:小洛!你的重點只有錢嗎!

卡洛:當然,現實是很殘酷的,賽菲爾。沒錢!即使詩再美,也都是壁紙!!!

達凡:看來卡洛小姐是實際的人呢。賽菲爾先生,請你收起你的文學家幻想好好地面對生活吧。

賽菲爾:哼!(生悶氣)我就不信你的求婚有多好。

達凡:我跟卡洛小姐一樣都是個務實的人(閉上雙眼想)我想,比起繁瑣的求婚,直接壓在床上,再慢慢談,會比較快。

賽菲爾:等等!這是你所謂的務實嗎!!!死妹控!

卡洛:???(心想:船上?要帶我環遊世界嗎?)

 

就這樣,訪談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金術師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