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訪談(夏洛克)

*攻略前
Q:喜歡的女生類型?
A:科學家
Q:對你來說,女孩子最重要的是?
A:智慧
Q:你的初戀是?
A:初戀是指第一位喜歡的女性吧,那就是我的母親,不過她現在已經死了

*攻略後
Q: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A:很忙碌,而且某對還在放閃光,很討厭。不過,和卡洛在一起……(臉紅)……感覺還不錯。
Q:對戀人做的料理滿意嗎?
A:與其她做,我不如找傑荷米做
Q:對劈腿的看法?
A:才不會呢!(生氣)
Q:想對夏克爾說的話?
A:給我去死!


 

角色訪談(伊萊爾)

*攻略前
Q:喜歡的女生類型?
A:善良,熱於幫助他人
Q:對你來說,女孩子最重要的是?
A:體貼
Q:你的初戀是?
A:……就是卡洛(臉紅)

*攻略後
Q: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A:很幸福
Q:對戀人做的料理滿意嗎?
A:料理是我負責的,卡洛有時會做菜,但是……是很新穎的料理。
Q:對劈腿的看法?
A:這……不會發生吧……
Q:想對夏洛克說的話?
A: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卡洛的


 

角色訪談(達凡)

*攻略前
Q:喜歡的女生類型?
A:這問題很有趣呢
Q:對你來說,女孩子最重要的是?
A:這是個好問題
Q:你的初戀是?
A:這是我的私人隱私,請容我不應答

*攻略後
Q: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A:很幸福,但也有點煩腦,村子的人似乎發現了。不過也沒關係。
Q:對戀人做的料理滿意嗎?
A:甜點很好吃,而且是專屬我的甜點(笑)
Q:對劈腿的看法?
A:那種事會發生嗎?即使發生,不久也會風和日麗(微笑)
Q:對道德的看法?
A:我不是沒道德感,只是覺得她比世俗的束縛更為重要


 

角色訪談(亞烈)

*攻略前
Q:喜歡的女生類型?
A:帥氣,具領導能力,且要智勇雙全
Q:對你來說,女孩子最重要的是?
A:優秀的分析能力與行動力
Q:你的初戀是?
A:沒有

*攻略後
Q: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A:嗯……(臉紅)
Q:對戀人做的料理滿意嗎?
A:難吃,吃了會死
Q:對劈腿的看法?
A:那種事不會發生吧?(汗顏)
Q:想對亞歇蘭說的話?
A:亞歇蘭長官,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最好的長官。


 

角色訪談(賽菲爾)

*攻略前
Q:喜歡的女生類型?
A:小洛~~
Q:對你來說,女孩子最重要的是?
A:最重要的?我最重要的是小洛呀!
Q:你的初戀是?
A:當然是小洛~~

*攻略後
Q: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A:滿意!非常滿意!
Q:對戀人做的料理滿意嗎?
A:料理都是我在做的喔,小洛負責吃與評論~~(高興)
Q:對劈腿的看法?
A:小洛不會丟下我的!
Q:想對塞維爾說的話?
A:……對不起,我不是好哥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金術師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