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局後生活篇


【夏洛克】

Q:最喜歡在什麼時候吻卡洛?
A:(臉紅)……她洗完澡的時候,身上很香

Q:第一次○○是在哪個時候?
A:(汗顏)……一次也沒有,我和卡洛還不是男女朋友(低咕:因為她都故意逃避我的問題,好像在逗著我玩

Q:打算何時結婚?
A:(有點小生氣)假如她肯讓我求婚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

 



【伊萊爾】

Q:第一次吻卡洛是在什麼時候?
A:(微笑)婚禮的時候(汗顏)……嗯,海邊那時候的人工呼吸不算吧,因為那是救人,應該……不算吧?(臉紅心想:雖然吻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Q:第一次○○是在哪個時候?
A:(臉紅)這……這是什麼問題……我……婚禮後……嗯……

Q:覺得小孩何時誕生才好呢?
A:順其自然(微笑)

 



【達凡】

Q:最喜歡在什麼時候吻卡洛?
A:想要的時候,其實問這種問題有點讓我為難呢(微笑)

Q:最常在何時○○?
A:不一定呢,但通常都是晚上(微笑)

Q:對未來的生活打算?
A:可能會找時間移民到其他國家,因為我手上握有法萊斯的機密資料,工作應該很好找(微笑)

 



【亞烈】

Q:最喜歡在什麼時候吻卡洛?
A:中午,她送便當來的時候(微笑)

Q:第一次○○是在哪個時候?
A:(臉紅)……我可以保持沉默嗎?

Q:覺得什麼時候結婚才好?
A:(認真)卡洛也還有復興要忙,等到結束後再談會比較好

 



【賽菲爾】

Q:最喜歡在什麼時候吻卡洛?
A:任何時候!只要小洛說好,我就會吻下去喔~~(超高興)

Q:第一次○○是在哪個時候?
A:(高興)婚禮過後,小洛那時候超級可愛的~(生氣)但我不會給任何人看喔!

Q:覺得小孩何時誕生才好呢?
A:(面有難色)我不想要小孩……會跟我搶小洛(思考)但假如小洛想的話,也不排除生小孩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金術師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