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達凡and賽菲爾

 

達凡:想必這是十分深重的孽緣吧(笑)。賽菲爾先生。

賽菲爾:……(眼睛死)你來找我做什麼?

達凡:賽菲爾先生,你難道沒拿到作者給的問題卡嗎?好像繼夏洛克先生和伊萊爾先生後,是我們兩個人的訪談呢。

賽菲爾:……拿到是拿到了(低咕)……可是……為什麼是你……(不滿)

達凡:這也是我想問的(笑)

賽菲爾:……(低咕)好吧……反正一定又是作者的惡趣味。總之,你先問吧。

達凡:是的,賽菲爾先生。(拿出問題卡)首先,第一問,喔~~這問題有意思(富有玩味的眼神飄向賽菲爾)請問,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賽菲爾:(樂得開懷)當然是我最重要的小……(話還沒說完)

達凡:不能說卡洛小姐,不然後果自負(歪頭微笑)

賽菲爾:(心想:我討厭這傢伙)好吧,那我回答第二喜歡的,塞維爾。這樣你滿意了嗎?達凡大臣(瞪著微笑)

達凡:滿意(瞇起雙眼)話說,賽菲爾先生和弟弟的感情真好呀。

賽菲爾:當然(得意)我們和某個有病的妹控兄不一樣,自己喜歡妹妹喜歡到快亂倫的地步,可是自家老妹卻一直不在家。

達凡:(笑容垮下去)(心想:該死……賽菲爾,你居然說我最在意的事。)(再度揚起笑容)對呀,我和妹妹的感情真的很糟,好羨慕賽菲爾先生和塞維爾先生兩人深厚的手足之情。

賽菲爾:你就盡量羨慕吧。(笑得開懷)然後順便反省一下,你這個做哥哥的有多失敗。

達凡:對呀,我這個做哥哥的真失敗,不像賽菲爾先生一樣那麼地成功。請問,你是否曾打算和弟弟來一段(笑容更大)禁、斷、之、戀、呢。我覺得比起女人,賽菲爾先生更適合男人呢。你意下如何?賽、菲、爾、先、生。

賽菲爾:哼!(撇過頭生氣)想要禁斷之戀的是你吧!死妹控!

達凡:對呀。那,第二問……(話說到一半)

賽菲爾:(正視驚訝)咦!等等!你就這樣承認了!!!

達凡:(不理會)第二問,請問你最討厭的誰?呵呵~~(瞇笑)我已經猜到答案了呢。是我吧。

賽菲爾:(不爽)對!快問第三題。

達凡:第三問,啊,這有意思呢。(歪頭瞇笑)請你對訪談者說一句話。

賽菲爾:(恐怖地微笑)你給我去死。

達凡:可惜,我還以為你會跪下,請求我將妹妹許配給你呢。

賽菲爾:(撇頭)哼!我才不會求你呢,死妹控。

達凡:這樣也不錯,反正即使你求我,(陰險地笑)我、也、不、會、給、你。

賽菲爾:(心裡低咕:為什麼明明是兄妹,兩人怎麼差那麼多呀?)

達凡:我的問題卡沒了。賽菲爾先生,換你了。

賽菲爾:(稍有不滿地拿出問題卡)第一問,請問你最喜歡的人?哼!算了,不用答就知道是誰了,妹控兄。

達凡:既然知道,那就快問第二題。(微笑)

賽菲爾:第二問,你最討厭的人是誰?這題也簡單,是我吧。第三問,(話說到一半)

達凡:這題你答錯了喔。

賽菲爾:(不滿)……你在說什麼呀?

達凡:你、答、錯、了,這樣聽得夠清楚了嗎?賽菲爾先生。

賽菲爾:我討厭你。(撇頭生悶氣)

達凡:我也是,但我最討厭的不是你呢……(難受地看向遠方)我目前不知道他是誰,但我知道,我一定會討厭他。

賽菲爾:(正視驚訝)等等!你該不會討厭的是,妹妹未來的丈夫吧。

達凡:賽菲爾先生果然聰明。雖然我知道(難受)那是一定會發生的,但……還是有些不甘心。明明一直照顧她的是我,最了解她的也是我,最後居然被來路不明的男人搶走……果然!果然還是不行!(崩壞)那些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男人,才不可能帶給她幸福呢!果然還是得我親自下手才行!!!

賽菲爾:等等!下手,你到底要做什麼呀!!!少在這邊發表亂倫宣言!!!

達凡:……(沉默,然後微笑)不,剛剛都是你聽錯。我可不是那麼沒紳士風度的人。妹妹的幸福,我一定支持。

賽菲爾:……你確定不去看醫生嗎?(擔心)我聽說過度喜歡妹妹,是一種精神疾病。

達凡:……(有點感動)你居然擔心我?

賽菲爾:(超級擔心)不,我是擔心你真的跑去跟妹妹亂倫。

達凡:這點就放心(微笑)我自有分寸。

賽菲爾:(心想:鬼才相信!)算了,第三問,請對訪談者說一句話。

達凡:……(想了一下,隨後瞇笑)賽菲爾先生,其實比起現在的你,我會比較喜歡變成屍體的你。

賽菲爾:那真剛好呀,我想得跟你一樣(笑)。

 

雙方看著對方,非常友好地(?)結束這次訪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金術師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