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我才不吃兔肉呢。」

艾斯:「咦?為什麼?」他沉思一下,隨後似乎想到什麼,「咚」地捶了手心。
   「啊!我知道了!因為妳想吃我,對吧?」

愛麗絲:「咦?」

艾斯:「哈哈!愛麗絲好大膽喔!」
   他靠近我,笑容爽朗但卻使我感到危險。
   「可以喔,因為我也非常想吃愛麗絲。」

他緩緩將我放在地上,舔了舔嘴角,隨後往我的胸口進攻。

愛麗絲:「等等!你做什麼呀!」

我不斷推開他,但他卻一把抓起我的雙手。另一手則伸進我的裙內。

艾斯:「真是的,愛麗絲不要亂動,這樣我很難行動呢。啊!還是說,愛麗絲想玩比較高難度的?哈哈,我真是輸給妳!」
說完後,他便--

愛麗絲:「嗚……啊……」宛如電流竄過身子,酥麻的滋味令我嬌吐呻吟。
    「啊…嗚‥‥哈哈……」

彼此身子交疊,夜晚中的吐息,顯得格外美好。

結局:《吐息》

--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