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我不知道,但……或許你的心早就有所揭示,只是你沒發現。」

艾斯:「……」
   他不再有笑容,取而代之的是面無表情。
   「我知道答案了……」

他將劍插進一旁的土壤,緩緩地覆蓋我的身體。他朝我的唇落下輕吻。
但,同時我也感受到他的手包覆我的頸項,且不斷加重力道。

艾斯:「在我心裡,妳比尤里烏斯重要,所以我才會留在紅心城。」

四周傳來吵雜的人語聲,那是門之聲。在森中的無數道門一同發聲,不可思議國奇特的現象。最詭異的是,他只會向迷路的人說話。「打開門~打開門~打開門~」門之聲縈繞於森中。

愛麗絲:「艾……艾斯……」
我勉強地擠出聲音,希望能喚回他的理智,但他只是繼續加重力道。

艾斯:「只要殺掉妳,我就沒理由待在紅心城,這樣的我一定能到尤里烏身邊吧?」
天色倏忽變為白晝。朝陽灑下樹林,他燦爛地笑,宛如藍天般沒有一絲陰霾。

結局:《絞殺》

--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