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對我來說,紅心城比時鐘塔重要。」
    我沒有避開雙目,而是正視他。
    「因為你居住在紅心城。」

艾斯:「……」
他有些愣住,似乎無法明白我的話語,見狀,我只好再說一次。

愛麗絲:「我會待在紅心城,全因為那是你的所在之處。」
我緊握手,無所畏懼地喊道:「我想,你也是吧!有更重要的事物在紅心城,才會待在這!」


艾斯:「……」
   他先是一陣沉默,隨後哈哈大笑。「哈哈哈!真是輸給妳了!」

下一秒,他將劍插進一旁的土壤,緩緩地覆蓋我的身體。

艾斯:「妳會給我更多,待在紅心城的理由吧?」

他沒給我答覆的時間,便抬起我的腿,裙襬落在腰間。感到有些羞恥地閉上雙目,我無法正視他的瞳孔。

時間代依舊是晚上。夜還很深,到天明前彼此擁抱,彷彿想將此刻化為永恆。

結局:《甜蜜的夜晚》

--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