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尤里烏斯,不是搬家了?繼續走,真的有辦法相見嗎?」

雖然有些遲疑,但我還是將疑問提出。艾斯聽到後,臉上依舊是笑容,只是--

艾斯:「尤里烏斯搬家了?咦?是這樣嗎?」

愛麗絲:(艾斯不知道尤里烏斯搬家的事?不,這不可能……難道……)
    「艾斯,你……到現在還無法接受他搬家的事實嗎?」

滿是笑容的騎士,向我伸出手。

愛麗絲:「!」

霎那間,他將我壓倒在地,同時將劍端指向我的頸項。

艾斯:「愛麗絲,為什麼我沒有跟著他搬家呢?我無法理解。」
   他臉上是笑容,但……瞳眸卻混濁不清。
   「難道對於我來說,紅心城比時鐘塔重要?」

愛麗絲:「艾斯……」


--選擇--
〈我不知道,但……〉
〈對我來說,紅心城比時鐘塔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