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說出口,感覺只要道破,他的笑容就會化為攻擊,將我殺死。

愛麗絲:「嗯,先搭帳棚吧。」

無論怎麼走,都到不了時鐘塔也沒關係,當作一切只是迷路。時鐘塔還在,並沒搬家,只是我們怎麼樣都無法抵達,只要這麼想就好。

艾斯:「對了,愛麗絲還沒吃晚餐吧?真是的,我居然忘記吃飯,只想著和愛麗絲睡覺,簡直騎士失職呀!哈哈哈!」

愛麗絲:(你本來就是失職的騎士……不差這一次。)

正當我在心中吐嘈時,艾斯不知從何處拿出罐頭,而且那罐頭還是--

愛麗絲:「兔肉罐頭?」

艾斯:「對呀,是新口味喔。在商店看到時,剛好想到佩塔先生,不知道為什麼就買了一堆。」
   艾斯拿出開罐器將它打開遞給我。
   「我吃過,還滿美味的,尤其在佩塔先生面前吃,可惜他現在不在。」

愛麗絲:(他超級故意的……)
我並不討厭吃兔肉,在歐洲兔肉是很普通的食物,在市場都能買到。但,只要認識的人中有位兔子,我想正常人都很難下嚥。

艾斯:「吶,愛麗絲快吃吧!餓肚子可不好喔!」


--選擇--
〈吃〉
〈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