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早晨永不來臨》

佩塔:這樣妳就會留在這裡嗎?用這軀體將妳永遠地留在這裡。(扯下領帶)

佩塔:全部都可以給妳,不,打從一開始我就是妳的。(撫上愛麗絲的胸)愛麗絲,我愛妳喔。

愛麗絲迷惘地看著佩塔火紅的眼眸,明明已經看過無數次,但這次卻覺得這眼神過分地危險。她甚至興起了逃走的念頭。

佩塔:呵呵,真是任性,不過這樣就沒問題。(把剛剛扯下的領帶綁住愛麗絲的手)這樣妳就沒辦法逃了。

佩塔親吻愛麗絲,先是淺淺的輕吻,後來伸出舌根探查愛麗絲的味道。過份的深吻,使愛麗絲的神志逐漸混亂。

愛麗絲:(這裡是夢呀……他只是夢的一部分,我不可能永遠作夢。)

愛麗絲知道,自己遲早得醒來,所以他不能沉迷於夢。這是夢,在夢中的遊戲,早晚得END。

佩塔似乎意識到什麼,他更加激動地吻愛麗絲,彷彿在告訴他:我不是夢,我在這。不知過了多久,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她的唇。

佩塔:愛麗絲,留在這裡可以嗎?

愛麗絲:我--

佩塔摀住愛麗絲的口。

佩塔:假如妳的答案是拒絕的話,那就什麼都別說。

 


 

剩下的想不到了,所以就寫到這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