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雷X愛麗絲》些微R18

他緩緩退去你的衣服,他輕輕地在你耳邊說著不要怕。
這是你的第一次,雖然喜歡眼前這人,但又害怕劇痛挺進身內。
不禁,你有些顫抖,而他也察覺到了。

輕撫香肩,他吻住你的唇。

「交給我吧,將全身交給我,愛麗絲。」
低沉性感的聲音,使你有些迷盲。

襯衫下是那若隱若現的鎖骨,或許是被誘惑吧?你竟然輕輕地解開他上衣第一顆紐扣。
你不斷地說服自己,你只是想看清楚他的鎖骨,你並沒其他意圖。

可是,他看到你的動作,笑了。他輕輕地握住你的手,你不禁嚇了一跳。
「我可以當作,你在誘惑我嗎?」

「!」
你撇過頭,這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多麼羞恥的事。

「愛麗絲,我愛你。」他又再吻住你的唇,讓人飄飄然的吻。

你閉上雙目。

早已夜深,簾動,悅耳的蟲鳴聲為這場激情的夜伴奏。

被他碰觸、被他填滿,以及你為了他而發出的呻吟,在夜中,你希望這些永遠不要停止。

(拜託,請將這刻永遠停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