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投票1》

作者:請問一下,作為攻略角色票數最低的男角,有何感想?(拿麥克風採訪)

達凡:與其採訪我,不如採訪名次擠上去的伊萊爾吧(微笑地看著伊萊爾)對吧?伊萊爾先生。你應該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玩家說吧?

伊萊爾:(汗顏)達凡……請不要用那種笑容看著我,我覺得……有殺氣。

達凡:殺氣?怎麼會呢?(微笑)不過,伊萊爾先生是心思細膩的人,或許是因為這樣有些神經過敏吧?(瞇笑)

作者:達凡,你這樣很沒風度喔,會被妹妹討厭的喔。

達凡:(笑容垮下來)……

作者:好了!伊萊爾!別管那個沒風度又假裝紳士的變態死妹控了!快說說你的感想吧!

伊萊爾:(有些尷尬)嗯……其實我沒特別的想法。而且,我覺得這種投票結果其實也沒太大的意義,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支持者呀。

達凡:伊萊爾,你太天真了。(認真)人氣投票名次越高的,理所當然在之後的日後談,出境率就高,反之,則打入冷宮。你懂嗎?這是生死的修羅場。

伊萊爾:(汗顏心想:我似乎可以看到達凡身後的黑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