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先生》

  漸漸地,露比睜開雙眼。

  「蓋修特?」
  帶些剛醒的慵懶,她輕喊著。

  「小露,妳醒了呀?」
  眼前的男子微笑著。頭上的兔耳朵左右搖擺,明明就是個大男人,卻顯得可愛。

  「這裡是哪裡?」

  「……」
  隨後,他輕輕地將吻落在露比唇上。
  「是夢喔。」
  他眉尾垂下,明明是笑著,卻顯得哀傷。

  「夢?」
  露比不思其解地輕觸被吻的唇。
  「好溫暖的夢喔。」
  唇上,還留著餘溫。

  「嗯……真的很溫暖。」
  蓋修特又吻了露比,這次是深吻,幾乎要奪走所有空氣、讓人窒息的吻。

  露比感到些難受,她緊皺眉間,但卻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繼續依著蓋修特這帶些強勢的吻。

  依依不捨地,蓋修特離開露比的唇。
  「妳說,妳喜歡我。妳說,願意和我在一起。」

  露比一臉迷盲,似乎為蓋修特緩慢而低沉的語氣,感到些不適應。
  她微微開口,想說些話,想說些讓蓋修特安心的話。
  但,蓋修特卻以指抵住她的唇。

  「這是夢喔,因為妳對我說了不可能的話,所以這只能是夢。」
  「我清楚,只有在夢中,妳才可能喜歡我。」

  雪白的空間內,綠色的窗簾遮掩外頭的陽光。
  這裡是醫院深處的病房,除了假日外,沒有任何訪客。
  藥水味是這孤寂病房,唯一的夥伴。

  在那,有位也同醫院般雪白的男子。
  宛如童話般,他那自我犧牲但又無比寂寞的愛情表現。
  他不會是王子,只能是兔子先生。

  「我喜歡你喔。」
  露比再說了一次,即便她清楚,不管說多少次,眼前的男子都會當作是場夢。
  夢醒後,什麼都沒有。
  就如這片雪白。

  兔子先生,夢醒之後,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