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倆的情人節》

情人節將至 ,這也是賽菲爾的決勝之日。

賽菲爾:一定要送給小洛全世界最棒的巧克力!!!

塞維爾:……那我呢?

賽菲爾完全不理會自家弟弟,逕自開始巧克力的製作。

賽菲爾:滿懷愛的可可粉,是宛若清風的純愛~
    糖是戀曲的調味劑,不需多餘修飾的甜蜜~

塞維爾:……巧克力有我的份嗎?

塞維爾看著自家大哥羞紅著臉歌頌愛、歌頌巧克力,有些不太愉快。他嘟著嘴,在一旁低喃。

塞維爾:都只給小蘿莉……大哥偏心啦!

經過幾小時,賽菲爾製作的巧克力便完成了。

賽菲爾:啊~這是多麼地完美,這全是我對小洛的愛引發的奇蹟呀!是奇蹟、是奇蹟巧克力!

塞維爾:給我!!!

看到賽菲爾的巧克力完工,塞維爾便衝上前,想要將之搶奪下來。
但,賽菲爾順手拿起桌上切巧克力的小刀,毫不猶豫地戳塞維爾的額頭。

剎--

刀刃一下,塞維爾的額頭噴血,就這樣站著動也不動。

賽菲爾:終於安靜點了。

賽菲爾有些不耐煩,但看到完成的巧克力,心情又愉悅起來。

賽菲爾:啊!趕快送給小洛吧!讓他看看我對他的愛!

………
……

賽菲爾:……

卡洛:太好了!又有好吃的的東西!

卡洛高興地接下賽菲爾給的巧克力,但賽菲爾卻顯得不太愉快。

賽菲爾:小洛……那些是?

賽菲爾盯著卡洛身後的巧克力山。

卡洛:那是大家送給我的喔!有伊萊爾、亞歇蘭,還有街上的婆婆給的~
   似乎是我努力復興的獎賞~

卡洛瞇上眼愉悅地回答,在她嘴角還有剛剛才留下的巧克力殘渣。

賽菲爾:……小洛,這個巧克力可以還我嗎?

卡洛:咦?

………
……

賽菲爾拿回自己的巧克力,有些失落地走在街上。

賽菲爾:……不可以呢,這樣的巧克力比不過大家的……可惡!那些傢伙都想要跟我搶小洛!

賽菲爾再次意識到卡洛很受歡迎的事實,他握緊拳頭。

賽菲爾:必須要做更好的巧克力才行!這樣才能得到小洛的芳心!
    等等!小洛!我馬上就讓妳得到世界上最棒的巧克力!

賽菲爾看向自己手上的巧克力,思酌。

賽菲爾:不過,這個該怎麼處理?

………
……

塞維爾:大哥!你真的要給我嗎!

塞維爾激動地拿著巧克力,一臉不敢想信地看著賽菲爾。

賽菲爾:你吃掉吧~

賽菲爾撇撇手,毫不在意塞維爾那喜悅的笑容。他現在正看著食譜,思考該送卡洛哪種巧克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