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牌之國的愛麗絲》Peter

 


 

目前正在跑本命Peter,跑的時候我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甜死了!!!

 

一開始就抱著愛麗絲,騎士在旁邊只有乾瞪眼的份XDD((噴

 

和愛麗絲一起玩踢彩蛋(?)遊戲,又拿到愛麗絲做的食物。

 

這段劇情我很喜歡。愛麗絲和Peter打勾勾說要約會,後來愛麗絲忘記了。

就這樣讓佩塔等了好幾個時間帶(用現實世界的時間計算,約一天),滿懷罪惡感的愛麗絲趕緊到約定的地點。

在那看到頸椎骨折(?)的Peter,以一種幾乎不可能的角度,轉過頭看她……

(立刻變成恐怖片了?……不過當初看到這張嚴重崩壞的CG,我真的笑到快要死了……我邊笑邊哭呀!!!

愛麗絲對此很不好意思,畢竟她讓Peter等了一天。

可是,Peter非但沒生氣,反而很高興愛麗絲居然用跑的趕往自己身邊,雖然他也很擔心這樣會讓愛麗絲跌倒。

即便如此,愛麗絲還是為自己忘記與Peter的約定深感罪惡,最後Peter說:那麼只要再打約定一次就好。

於是,他們倆便再打一次勾勾。

這段超級純情的呀!!!

暖洋洋的,就像微糖。(愛心~)

 

他們一起去買女王的巧克力,愛麗絲提到冬天的情人節,並問Peter是否收過其他女性的巧克力。

Peter說:在那之前,我會先對她們開槍。

雖然這讓愛麗絲想吐嘈,但也心安不少,她知道Peter只會對自己傾心。

後來,愛麗絲就說要送給Peter巧克力。Peter非常高興,原本愛麗絲是打算買到巧克力後,回家親自包裝再交給Peter,但Peter完全不想等,急著跟愛麗絲要巧克力,這段好可愛喔XDD

 

兩人不只參加遊行,也一起去遊樂園。

丑國的Peter幸福到我都懷疑他不是Peter了!((喂!

只是比起其他國,愛麗絲真的對他超溫柔的,不只不打他,甚至也不怎麼罵他。約會什麼的,即便嘴上抱怨,最後也會答應。

 

在摩天輪上,兩人接吻了,而愛麗絲也對Peter說:我喜歡你。

相較於其他國度,丑國的愛麗絲也是最早承認喜歡Peter。

這……難怪甜度勝過其他國。

 

這段劇情我也很喜歡。

在馬戲團周圍的旋轉木馬,雖然撥放著悅耳的音樂,但卻依舊沒人乘坐。

愛麗絲覺得它被人忽視很可憐,於是Peter投下硬幣,讓它動起來。

動起來的旋轉木馬,立刻吸引周圍人群。雖然依舊沒人乘坐,但比起剛剛顯得熱鬧許多。

比起再多的言語,這種小小的細心更讓人覺得甜蜜呀!!!

這段劇情似乎有其象徵意義,因為一開始愛麗絲是迷路的,後來Peter找到她。

之後,他們順著悅耳的音樂找到這座被人忽略的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就好比在馬戲團迷路的愛麗絲,被人來人往的行人忽視著,沒人注意她。就在這時,Peter找到她,並牽起她的手。

而旋轉木馬也是,沒人注意它直到Peter投下硬幣讓它轉動。

 

冬天巧克力、春天遊行、夏天浴衣。接下來就是食慾之秋。

Peter太幸福了啦!!!丑國的Peter愛情線,根本是與愛麗絲一起甜蜜遊玩四季!!!

快要把我閃瞎了!墨鏡!墨鏡給我!!!

愛麗絲還餵Peter冰淇淋,後來Peter也餵愛麗絲冰淇淋。這……甜度真的可以嗎?

Peter你不是真相組嗎!為什麼甜度高到我覺得你跟真相八竿子打不著!!!

要說的話,心國就是最原本的Peter、草國是Peter為愛麗絲慢慢轉變的情路歷程、丑國是轉變成功後與愛麗絲的放閃。(蓋章)

 

不過我還沒跑完,之後有需要會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