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愛麗絲是腐女》3
友情提示,好腐女是不會隨便將自己的妄想告訴當事人的喔,只能用最燦爛的笑容,在腦內妄想而已XD
故事背景:此為與佩塔成為男女朋友後,在小丑之國所展開的故事。


 

自從愛麗絲決定與佩塔在一起後,他的小丑便消失。
但是,這次又再度出現。

「為什麼?」

小丑只是愉悅地微笑。「當然是因為她有回去原來世界的念頭呀。」

「不可能……難道我做了什麼惹她不愉快,讓她想回娘家嗎?」

「呵呵,一無所有的你到底要如何留下愛麗絲?白兔子。」

「……」

「我就老實告訴你吧,愛麗絲她無法接受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缺少了重要的--」

小丑說出關鍵詞的霎那,佩塔愣大了眼。

「怎麼會……」

------

此時的愛麗絲,她正在花園看著兩名男士兵。

「快點牽手呀!快!--不,直接拉到草叢旁強上吧。」愛麗絲搖搖頭,崩潰地抓頭大喊:「呀!我受夠了!這個沒有BL的世界!!!」

就在這時,佩塔出現在那兩名士兵後面。

「宰相大人!」士兵們緊張地肅然站立,在他們後方的是槍口對向他們的上司。

「快點在這邊強X對方。」

「咦!」

「我說快,不要逼我開槍。」

「是!是!」

就算再怎麼不情願,被暴戾的上司要求,兩名無辜的士兵也只能上演活春宮。

「……」愛麗絲一臉錯愕,她不知道自己是該阻止,還是就這樣滿足私慾。

這時,剛剛還發出殘酷命令的兔子,微笑地看向她,對她比出OK,彷彿在說:我做得很棒吧。

不!!!士兵是無辜呀!!!
愛麗絲最後還是受不了道德壓力,跑了出來。

「不行!這麼沒愛的BL,我才不要!」

「咦?」在場的男性,瞬間愣了一下。


「我設定的背景,應該是你們兩個是青梅竹馬!你們是彼此相愛,但卻說不出口!所以,床戲不行這麼沒愛!」
愛麗絲生氣地指著那兩名士兵,「你們給我先從交往開始!」

------

「愛麗絲……」佩塔沮喪地看著愛麗絲。「我做得不好嗎?」

「沒有呀,很棒喔。」此時的愛麗絲,正看著在庭院裡手牽手走路的兩名士兵。「什麼時候他們兩人會接吻呢?~」

「……」佩塔突然從身後摀住愛麗絲的雙目。「為什麼呢?妳居然會因為想看男人相親相愛而想回去原本的世界?我……我不好嗎?」

愛麗絲遲疑著,最後還是決定說出口:「不是你不好,而是BL太好了。」

「……」佩塔錯愕著,不知該說什麼。最後他沉痛地說:「好吧,既然如此,我會幫妳實現心願的。」

------

那是一家片廠,專門拍攝A片,而且是同志取向。

開設這家片廠的是,挪用國家資源的宰相大人。

「卡!卡!拿出愛!拿出愛!」
今日,佩塔依舊以愛麗絲希望的標準,當著導演。

不久,他就成為不可思議王國唯一身兼宰相的名導演,真是可喜可賀。

---完美END?---

~番外~

倒霉的士兵A:你愛上我了嗎?

倒霉的士兵B:不知道,不過或許接吻後,就可以知道了。

倒霉的士兵A:那也就只能接吻了呢……不然被宰相大人知道我們沒有按照他的命令相愛的話,可能會被處死。

倒霉的士兵B:……(看著對方的唇,不知不覺臉紅)

倒霉的士兵A:怎、怎麼了?(疑惑)

倒霉的士兵B:我看……還是直接上床確認好了。(臉紅)

倒霉的士兵A:咦!!!(驚訝)

之後,士兵B把士兵A撲倒,於是這邊也可喜可賀~~

(超級無敵)倒霉的士兵A:一點都不可喜可賀啦!!!快點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