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愛麗絲是腐女》2

友情提示,好腐女是不會隨便將自己的妄想告訴當事人的喔,只能用最燦爛的笑容,在腦內妄想而已XD
故事背景:此為與佩塔成為男女朋友後,在小丑之國所展開的故事。


 

艾斯:妳為什麼不迷惘了?那麼你也可以消除我的迷惘吧?(爽朗笑)

愛麗絲:我之所以不迷惘是因為我已經找到重要的東西,所以——你只要和尤里烏斯結婚,就不會迷惘了!

艾斯:……(新世界被打開的錯愕)

愛麗絲:你只要和尤里烏斯XX和OO,還有、還有(下略一千萬字)

艾斯:……(新世界被無限擴展的錯愕)

~之後幾天~

艾斯:……(面色慘然地在城堡野餐)

佩塔:你最近變安靜了呢,難道是終於發現自己的笑聲多麼嘈雜了嗎?(冷笑)

艾斯:……佩塔先生,我似乎懂了一些不該知道的事。(慘然)

此時的愛麗絲,正躲在某處看著艾斯與佩塔。
愛麗絲:怎麼辦,艾斯X佩塔我也可以。可是,佩塔是我的男友呀。不過,萬一他們才是真愛呢?(陷入腐女心與乙女心的爭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