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愛麗絲是腐女》

友情提示,好腐女是不會隨便將自己的妄想告訴當事人的喔,只能用最燦爛的笑容,在腦內妄想而已XD

故事背景:此為與佩塔成為男女朋友後,在小丑之國所展開的故事。


 

我討厭眼前的男人。

「愛麗絲,妳變得越來越不有趣了呢。」

一身紅色騎士服,手拿巨劍,爽朗笑的他,在我眼中並不像是騎士。

「怎麼了嗎?艾斯。」

艾斯,這是他的名字,他是紅心城的騎士,也是佩塔的同事,更是大家公認的「麻煩製造者」。

「咦?難道我一定要有事才能找妳?哈哈,我不能只是單純想看妳嗎~」
爽朗笑、爽朗笑……真讓人煩躁。

我看向他持有的劍,劍上有血。不知道是哪位倒楣人的。這就是我不喜歡他的理由,雖然目前他並沒有傷害到我,但只要與他站在一起,我就會有種性命勘憂的焦慮。

「愛麗絲,到底為什麼呢?」
「碰」的一聲,他將我壓在牆上。邪笑著,騎士服上的紅色,彷彿像是鮮血。
「為什麼,妳的雙眼會讓我這麼想挖出來呢?」
恐怖、畏懼、好想逃。這是我心中的念頭。
「你的迷惘呢?沒有迷惘的愛麗絲就不是愛麗絲了喔。」

他的眼神很恐怖,不過同時又帶點落寞。

「因為我不需要迷惘。」帶點害怕,但又倔強地回應。同時,雙眼注視著劍,擔心它何時揮下。

「是佩塔先生吧?是他把妳的迷惘帶走的吧?真好呢。那,愛麗絲,妳是否可以把我的迷惘也帶走呢。」
他拉開自己的衣襟,將我的手疊於他的胸前。在那的不是心跳,而是滴答滴答的時鐘聲。彷彿沒有生命。滴答滴答。

「只要找到重要的事物,就不會迷惘了,所以——」我吞了吞口水,大聲地說出:「你只要和尤里烏斯結婚!也就會跟著沒有迷惘了!」
啊……糟糕,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妄想說出來。

瞬間,現場氣氛一片尷尬。就連平常爽朗笑的騎士,嘴也變成X的酸梅樣。

「愛麗絲,妳的意思是?」

「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是因為同性結婚的事而困擾著,這就是你的迷惘吧。不過,沒問題的,即使是世人不允許的戀情,也可以偷偷在床上亂來。」
腐女心大暴走!我這渾蛋!
「放膽去做吧!把所有XXOO,以及OOXX都在床上盡情對你心儀的男人施展出來!就算尤里烏斯不願意也可以,把他的身體強X成沒有你的大XX就無法滿足吧!這就是調教!愛的調教!快上尤里烏斯!快上!」

「給我離她遠點!」
幸好,在我鉅細靡遺大談床上風雲前,佩塔急忙趕到。他槍口指向艾斯,似乎認為艾斯在騷擾我,絲毫不知其實是我用腐妄想性騷擾他。

「……」
艾斯看向佩塔。一直爽朗笑的艾斯,難得地安靜下來。

佩塔看到這樣的艾斯,似乎很驚訝。不過隨後還是怒顏相向。

……
……

之後艾斯展開(洗清身心的)旅行。

「剛剛他是怎麼了?」
佩塔不悅地看著空無一人的走道,在那似乎還可以看到艾斯步伐沉重的離去。

「……他不小心打開新世界了。」
我一臉了然於心地說。

「???」
兔子不知道,而我也一輩子不想讓他知道。

但我太大意了,原來在某處有名女僕一直看著,於是--愛麗絲喜歡看男人們相親相愛的傳聞便在城裡傳開。

——————

「別說那種可恥的玩笑!」

「砰砰」的槍聲,不斷在街上響起。認為我不可能對男性們有著無恥想像的兔子,把謠言傳播者一個一個處死。
但,謠言就像止不住的火,這件事早已傳到各個領地,想要止住謠言已經不可能了。

「真是的,細菌怎麼殺都殺不完。」

知道佩塔因為這點小事而宰了那麼多人,即便我再不想說,也只能攤牌。

在房裡,我用濕毛巾幫他擦額頭上的汗,同時深呼吸一口氣,我說:「他們說的是真的。」
「我是……內心早已腐爛的女子,簡稱腐女。」
啊~~我攤牌了,原本打算藏住這個秘密到墳墓的。

「……」佩塔的視線變得冰冷,甚至讓我有些不寒而慄。「愛麗絲,是誰把妳逼到這絕境的?」
「這種事哪可能,一定是有人逼妳這麼承認的吧?」他冷笑著,「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妳,快點告訴我吧,愛麗絲,我會好好地用妳喜歡的方式,將其處刑的。」

……想像總是很美好,我知道,佩塔一直都把我理想化。
但很抱歉,事實是殘酷的~~

「艾斯X尤里烏斯、葛雷X夢魘、布拉德X艾略特、波利斯X皮爾斯、雙子兄弟互X,我……都可以。」我只好無恥地說出自己的妄想,來讓眼前的兔子知道真實的我。
當然,我不可能把艾斯X佩塔這樣的配對說出口!更別說是尤里烏斯、艾斯、佩塔的3P妄想!我無法對自己的男友坦承這點呀!

「……」佩塔先是一愣,隨後露出往常的笑容。「這就代表愛麗絲不喜歡他們吧?這樣一想,就好高興喔。」

「謝謝你。」我露出滿是小花的笑顏道謝--謝謝你傻得天真。

——————

但,事情並沒有到這停止。

過不久,街上突然蹦出一個「愛麗絲後援會」。此後援會的宗旨是--幫男人找配對。
不可思議王國,原先並沒有BL這詞,似乎是被社會規範所壓制下來。不過,因為我的事,而讓那些長期被壓抑的腐生物們紛紛傾槽而出。
最後,不可思議王國染上了全新的顏色。

「這是好事吧?」
我站在高塔上,由高往下看,此時我的表情是一臉慘然。

順帶一提,艾斯自從上次去旅行後,就一直沒回來。

———完美END?———

~番外~

此時的艾斯,他正在野外的森林。
野營的溝火燃燒。他抬起頭,對著滿天星斗說著:「天好藍喔。」

他的表情,一臉慘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