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刪掉的教會打工劇情-01>

sys(clearscreen)工作開始進行。
告解者: 「我是來告解的。」
【露比】: 「好的,身為代理神父,我會好好聽你的訴苦。」
告解者: 「是關於我妻子……她撞見我外遇後,就離家出走……」
【露比】: 「那是理所當然的呀。」
告解者: 「我覺得很抱歉!我該如何挽回她?」
【露比】: 「假如不愛的話,就不需要挽回了。直接簽離婚比較快。」
告解者: 「可是我愛她呀!」
【露比】: 「愛她就不會外遇了。」
告解者: 「我只是……被惡魔一時抓住而已……」
【露比】: 「只是一時嗎?確定不是一輩子?」
告解者: 「請問,妳是來聽我的煩惱,還是吐槽的?」
克里恩[困擾]: 「對不起,她是新來的。」
sys(clearscreen)之後,克里恩接替我的工作。


【露比】: 「勞資法的審核,似乎出現爭執。果然,在法萊斯推動這種法案,阻礙實在太大。」
亞德[生氣說]: 「我一定會讓它通過。」
亞德[生氣]: 「畢竟這是露比小姐從他國帶來的經驗,並結合法萊斯的現況,所編寫出來的法案。」
亞德[生氣]: 「我分析過,法案的執行能對國家帶來高效益。」
塔露克[咪笑]: 「那個法案我看過,確實不錯。」
塔露克[笑說]: 「再加上那可是姊姊提出來的法案,我說什麼也會讓它通過。」
【露比】: 「你們……謝謝你們!」
亞德[無奈笑]: 「露比小姐,是我們必須謝謝妳才對。」
亞德[微笑]: 「我們之所以力拼法案通過,並不全然為了露比小姐,而是深知這法案對國家的益處。」
塔露克[笑說]: 「現在也該談談,該如何讓頑固的老臣同意勞資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