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承上一篇的腦洞,此篇為各角色SP版XDD


《蓋修特》(5★冷靜)SP;活動『婚禮的喪歌』期間限定抽池取得
『故事』
蓋修特突然向妳求婚。毫不猶豫拒絕的妳,不小心發現蓋修特保守的秘密。
妳對他的求婚,開始動搖。


早上:「早安,今天萬里晴空很適合結婚喔~」

中午:「吃完午餐後,我們就結婚如何?咦?為什麼不理我?在害羞嗎?」

晚上:「婚禮的晚上聽說得做很特別的事,妳知道是什麼嗎?我不太清楚呢,畢竟以前沒結婚過。」

未覺:「結婚、結婚、結婚,我們結婚吧!啊,別不理我呀!我不想剛結婚就分居!」
   「假如妳希望的話,我穿婚紗也可以喔!不,就算要我當新娘嫁給妳也可以,所以我們結婚吧!」

日覺:「婚紗很適合妳呢……真是漂亮。妳絕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
   「呵呵,怎麼了?這麼想要碰觸我嗎?我也是喔,想要碰觸妳。」

月覺:「就像是逼婚,不是嗎?我簡直在利用妳的溫柔……」
   「想要離開的話,隨時都可以喔。就算是短暫的婚姻,也足以令我幸福無比。」


『技能』  冷靜屬性攻擊50%上升→冷靜屬性攻擊65%上升

未覺:〈煩人的求婚〉--「我們結婚啦!結婚啦!趕快結婚啦!」
隨機消除 特大(假若是BOSS戰,保證鑽石掉落)

日覺:〈幸福的婚紗〉--「能和妳結婚真是太好了!我會全力以赴的!」
隨機消除 極大(假若是BOSS戰,保證鑽石掉落)

月覺:〈短暫的婚姻〉--「幸福得宛如美夢,疼痛得宛如惡夢。」
隨機消除 極大(假若是BOSS戰,保證鑽石掉落)




《華亞斯》(5★可愛)SP;活動『英雄的讚美曲』寶箱掉落取得
『故事』
原先規歸附於法萊斯的鄰國叛變,華亞斯作為騎士長被派往該地平亂。不放心的妳,也與他一起前往。
在那,妳看到戰爭的殘酷。


早上:「早安,昨晚睡得好嗎?就算睡不好,也不能抱怨。畢竟說要來這裡的,是妳呀。」

中午:「肚子好餓喔,妳也餓了吧?現在是戰爭,可沒什麼好東西可吃。來,這邊有麵包喔。」

晚上:「不用等我,妳先睡吧。我必須得先確認夜間的佈署才行。」

未覺:「真無法理解妳,跟來這要做什麼?戰爭可不是兒戲,雖然對我來說,敵人簡直是小兒科。」
   「害怕嗎?這就是戰爭,也是我身為騎士最為活躍的場所,更是屬於我的榮耀。」

日覺:「不管如何,都會保護妳!就算得犧牲生命,畢竟我是騎士呀!」
   「戰爭結束後,我一定要聽妳親口說喜歡我,懂嗎?……不,現在就說!」

月覺:「說來也諷刺,明明是保護他人的騎士,現在卻在這殺人。但,最諷刺的是,我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我不會讓妳受傷的,乖乖退到我後面。敵人來幾個,我就殺幾個,就跟宰殺動物一樣。」


『技能』 可愛屬性攻擊50%上升→可愛屬性攻擊65%上升

未覺:〈戰場上的騎士〉--「退下!這邊由我主攻!」
消除藍珠

日覺:〈被讚頌的英雄〉--「交給我吧!我可是妳的騎士!」
消除藍珠與紫珠

月覺:〈殘忍的殺人鬼〉--「全部都殺掉!一個也不剩!」
消除藍珠與綠珠




《日暮》(5★性感)SP;活動『英雄的讚美曲』期間限定抽池取得
『故事』
原先規歸附於法萊斯的鄰國叛變,政府決定出兵平亂,全國一片殺氣騰騰地誓言置鄰國於死地。
但,日暮卻不以為然。他在心中,暗默下了某個決定……


早上:「希望戰爭的殺戮氣息,不影響妳昨晚的睡眠。今天也請精神百倍地品嘗短暫的和平時光。」

中午:「中午好,假如願意的話,讓我們一起品味美好的午餐吧。說不定,這會是最後一餐呢。」

晚上:「睡吧,不要害怕,我會陪在妳身邊,直到妳入睡。」

未覺:「今天的軍樂隊也跟昨天一樣響亮,明明戰爭只會帶來死亡,為何要如此歌頌?」
   「人類不斷重覆傷害與被傷害,永遠無法掙脫的輪迴。或許,我們被神所組咒吧?……不,這是我們咎由自取。」

日覺:「妳在害怕嗎?放心,我在這喔。咦?怕的是我?……為什麼?難道,是背地有其他男人害怕我知道。呵呵,妳過來,放心,我不恐怖。」
   「我生氣起來很恐怖?放心,我不會對妳生氣,只要妳願意只屬於我,我永遠只會對妳溫柔。」

月覺:「希望死者的永眠能不被干擾,這樣就夠。剩下的,就讓給生者吵鬧吧。」
   「歷史只會不斷輪迴,唯一能記取教訓的只有用體肉感受戰爭恐怖的死者。然而,那些死者並非決定發起戰爭的人。」


『技能』 性感屬性血量20%、攻擊25%上升→性感屬性血量35%、攻擊35%上升

未覺:〈無意義的殺戮〉--「連同死者的份,一同為不公吶喊。」
以十字方向消除碎片 特大

日覺:〈改變後的國家〉--「惹我生氣會有什麼下場,請用身體來感受。」
以十字方向消除碎片 極大

月覺:〈輪迴的歷史〉--「消失吧,不管是欲望還是那微不足道的生命。」
以十字方向消除碎片 極大




《詩人》(5★熱情)SP;愚人節登陸贈送,也可在該週碎片交換所用100碎取得
『故事』
愚人節,詩人向妳開了個無聊的玩笑,妳對此氣憤不已。
詩人為了得到妳的原諒,只好……


早上:「早安!今天也給我最棒的笑容吧!」

中午:「我們一起吃午餐,我下廚喔!妳要吃起士西瓜飯,還是咖哩哈密瓜飯?」

晚上:「一起睡吧!啊,不要害羞啦,我哪可能對妳做怪怪的事,只是一起蓋棉被睡覺而已。」

未覺:「只是愚人節玩笑,妳不用發那麼大的火吧?一直生氣,可是會長皺紋喔!」
   「哇!如何?有嚇到嗎?……不要瞪我啦,開心地接受玩笑,會比較愉快喔。」

日覺:「沒想到妳有這種嗜好,雖然感到羞恥,但能再看到妳的笑容,真是太好了。」
   「穿女裝是道歉的手段,我記住了。以後只要我做錯事,穿女裝妳就會原諒我吧?咦?妳為什麼在笑?」

月覺:「這樣妳就願意原諒我了吧?……還不夠嗎?妳意外地固執呢。」
   「真是的!再不原諒我,我會生氣喔!啊!別瞪我啦!」


『技能』自身攻擊20%上升→全員攻擊20%上升

未覺:〈愚人節快樂〉--「愚人節快樂喔!哈哈!開心整人吧!」
將所有紅珠轉為炸彈

日覺:〈下次就全裸道歉〉--「絕不會再妳添麻煩!不然就全裸道歉!」
將盤面全部轉為炸彈

月覺:〈無聊的玩笑〉--「全部都像是玩笑般,輕輕鬆鬆地殺過去吧!」
將所有紅珠轉為愛心




《亞德》(5★溫柔)SP;活動『瘋狂的學園祭』粉幣取得
『故事』
法萊斯學院一年一度的學園祭,妳作為畢業生前去參加。
在那,遇到穿女僕裝的亞德!?


早上:「早安,今天的校園也生氣蓬勃,我們一起逛逛吧?」

中午:「午餐就吃炒麵麵包如何?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食物,真的很美味。」

晚上:「怎麼一臉倦容?累了吧?好好休息,我會陪妳的。」

未覺:「我……我也不是自願穿成這樣!不要笑啦!」
   「我真無法理解國王陛下的想法……還是,他只是純粹想整我?」

日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學園祭,其實滿興奮的。最重要的是,能和妳在一起。」
   「這邊人有點多,我們牽手如何?……啊!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啦!」

月覺:「其實我穿女僕裝也滿好看的……啊!請不要理會我的胡言亂語!」
   「我們這樣站在一起,有點像姊妹呢。咦?妳說像戀人?為什麼?」


『技能』 溫柔屬性血量20%、回復25%上升→溫柔屬性血量35%、回復35%上升

未覺:〈擺明被惡整〉--「我……我會努力的!」
將炸彈轉換為愛心

日覺:〈牽起的手〉--「就算是我,也會有帥氣的一面!請看著我!」
將炸彈轉換為愛心,接下來的三回合產出的炸彈也會轉換為愛心

月覺:〈可愛的小女僕〉--「穿女僕裝真不好活動,但我會努力適應!」
將炸彈轉換為愛心,接下來的三回合產出的炸彈也會轉換為愛心




《柯特》(5★溫柔)SP;活動『瘋狂的學園祭』期間限定抽池取得
『故事』
法萊斯學院一年一度的學園祭,妳作為畢業生前去參加,而柯特也陪妳前往。
在那,妳意外發現柯特的另一面……


早上:「早上能看到妳的笑容,真是讓人愉悅。今天有要去哪裡嗎?」

中午:「要一起搭摩天輪嗎?可以看到整個校園的景緻喔。」

晚上:「晚上就一起睡吧,呵呵,開玩笑的,別那麼緊張。」

未覺:「這裡也是我的母校呢,換言之,我應該算是妳的學長吧?呵呵,既然如此,我可得好好照顧小學妹才行。」
   「有想去的地方嗎?放心,我對這裡很熟,我帶妳去吧。」

日覺:「有想要的東西嗎?不用客氣,不管是什麼,只要妳想要,我都會為妳獻上。咦?只想要一個吻?呵呵,妳說這種話,還真是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牽起手、擁抱著,最後再奪走妳所有的空氣,給予妳深沉的吻……就算如此,還是不夠,是我太貪心嗎?」

月覺:「不管是吻還是擁抱,或是更進一步的纏綿,我都想要。貪心地詐取妳的所有,妳會恨我嗎?」
   「喜歡妳、喜歡妳、喜歡妳喔,在妳耳邊如此重覆,直到妳徹底瘋掉為止。或許對妳來說,這是種折磨,但這就是我的愛喔。」


『技能』轉珠時間每回合多出1秒→轉珠時間每回合多出3秒

未覺:〈溫柔的兄長〉--「放心,不會有事的。」
發動技能後的三回合,轉珠時間多出2秒

日覺:〈沉重的愛意〉--「傷害妳的事物,絕對不會輕饒。」
發動技能後的三回合,轉珠時間多出2秒,並禁止敵方任何行動封鎖

月覺:〈被奪走的全部〉--「妳的全部,通通屬於我。」
發動技能後的三回合,轉珠時間多出2秒,並禁止敵方任何行動封鎖




《克里恩》(5★溫柔)SP;活動『婚禮的喪歌』寶箱掉落取得
『故事』
由於工作關係,妳得和主教克里恩共事。在與他相處的這段時間,妳的心漸漸地被他所擄獲。
然而,他卻……


早上:「願今天,神也會與妳同在。讓我們向天父祈禱,今天也會是充滿和祥幸福的時日。」

中午:「午安,一天已經過了一半呢。願今後的時光,妳都能夠繼續敞開笑顏。」

晚上:「晚安,祝妳今晚能做美好的夢。咦?一起睡!?這……這不好吧!?」

未覺:「果然女孩子,多少都會對結婚抱有美好的想像呢。我已經將自身都奉獻給神,對於那些都不能再有奢求,有點羨慕妳呢。」
   「妳有喜歡的男性嗎?假如有的話,希望今後我能成為你們的證婚人。」

日覺:「想要吃什麼?我都做給妳吃吧,呵呵,不用客氣喔。只是,希望妳能給最美好的笑容。」
   「喜歡妳喔,能夠如此對妳說,竟是這麼開心的事。假如可以的話,希望聽到這句話的妳,也能夠感到開心。」

月覺:「不要走。沒錯,在這裡,在我的懷裡,永永遠遠。我……不會讓妳離開的,絕對!」
   「妳想要去哪?其他男人那裡嗎?……不,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忌妒而已。」


『技能』溫柔屬性攻擊50%上升→溫柔屬性攻擊65%上升

未覺:〈神的代言者〉--「願神能夠治癒所有人。」
每回合回復HP 大

日覺:〈無比幸福的未來〉--「不用擔心,有我在喔。」
每回合回復HP 特大

月覺:〈罪惡的愛戀〉--「妳能夠給予我回報嗎?一個吻就好。」
每回合回復HP 特大




《塔露克》(5★性感)SP;活動『殺戮的慶典』PT取得
『故事』
一年一度的法萊斯王慶大典,全國上下都在歡騰慶祝,但據線報有人在這天預謀叛變。
塔露克對此表現從容,但妳隱約發現他……


早上:「清晨的陽光是如此明媚,但一想到還有許多政務得處理,便沒心情欣賞。呵呵,但晚上妳會用身體獎勵勞累的我吧?」

中午:「我還有其他公務得處理,妳先去吃午膳吧……妳應該不會趁這段期間,和別的男人暗通款曲吧?我敬愛的姊姊。」

晚上:「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妳失望。啊,不過妳早就用身體感受過,應該不需要我再說第二次。呵呵,放輕鬆把身體躺平,剩下的全交給我。」

未覺:「想要從我手中奪取王位,真是大膽呀,哈哈!我會讓他們感受到地獄!……姊姊,假若妳有任何叛亂之心,我也絕不輕饒喔。」
   「違抗我的人通通得死。我是國王,誰都得聽我的話,在這國家,我就是絕對的正確。所以姊姊,不要反抗我,乖乖地把衣服脫了吧?放心,我不會弄痛妳的。」

日覺:「希望音樂盒的魔法能夠持續到永遠,就像我愛妳的心一様。不過就算壞掉也無所謂,妳會幫我修好吧?不,我指的不是音樂盒,而是我的心喔。」
   「妳會將自己的全部給我吧,妳會乖乖聽我的話吧?先說,我討厭無法控制的事物,不然會想毀掉……但,假如是妳的話,似乎只會讓我想珍惜呢。」

月覺:「將妳關在這裡不見天日,感覺如何?生氣嗎?憎恨嗎?還是不甘心?哈哈哈!隨便妳怎麼想,我是不會放妳出去的!……妳要感謝我呀,假如是其他人,我早就公開處刑。」
   「在一片黑暗中玩弄妳的身體,似乎也別有一番風味。呵呵,妳真該看看自己此刻的淫蕩模樣……不准哭,這是妳背叛我的下場,好好地成為我的玩具吧。」


『技能』假若血量歸零,將會復活並恢復一半的血量(僅限一次)

未覺:〈獨裁者〉--「反抗我就下地獄吧。」
全體三回合攻擊200%上升,三回合結束後血量減至1000

日覺:〈破損的不和諧音〉--「不會讓除了我以外的人,傷害妳。」
全體三回合攻擊200%上升,三回合結束後血量減至3000

月覺:〈幽暗箱庭的娃娃〉--「傷害妳的人,只能是我。」
全體三回合攻擊300%上升,三回合結束後血量減至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