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電腦躺了草稿,是之前寫的戀金2角色假如是夢百卡牌的話,各自的日月覺台詞……真是中二,不過我還是把它填完了((艸

不只填完,還加上星等與屬性,以及技能名稱和技能效果。寫技能真的好有趣喔XDDD




《蓋修特》(3★冷靜);第一章主線贈送
早上:「早安,我準備好早餐囉!是愛夫便當喔!呵呵~~想到就開心~~」

中午:「太陽好大……討厭、討厭、討厭,為什麼不消失算了。」

晚上:「連月光都覺得刺眼……但,假如連絲毫光亮都沒有,又會覺得寂寞。」

未覺:「光是喜歡妳,都能令我幸福。就算是永遠的單思戀,也好。」
   「我愛妳喔,所以請儘管利用我吧。」

日覺:「約定好囉!要一起飛向高空!」
   「喜歡妳!喜歡妳!要我說幾次都可以喔!……咦?會太吵嗎?」

月覺:「到底為什麼會喜歡我呢?真是無法理解。」
   「妳清楚,我無法給妳未來吧?連承諾都會變得像謊言喔。」


『技能』冷靜屬性攻擊25%上升→冷靜屬性攻擊35%上升

未覺:〈賜予妳的愛〉--「最喜歡妳!為了妳做什麼都可以!」
隨機消除 中(假若是BOSS戰,保證鑽石掉落)

日覺:〈一同的未來〉--「不管什麼困難,我們一起牽手前進吧!」
隨機消除 大(假若是BOSS戰,保證鑽石掉落)

月覺:〈用壞殆盡之前〉--「請儘管利用我,我愛妳喔。」
隨機消除 大(假若是BOSS戰,保證鑽石掉落)





《華亞斯》(4★可愛);抽池取得
早上:「早上好,啊哈……好想睡覺喔。」

中午:「午餐妳想吃什麼?現在肚子有點餓呢。」

晚上:「想和我一起睡嗎?啊!別打我!當然是開玩笑的!」

未覺:「真不想工作……我想要和女孩子們一起快樂約會啦!」
   「感到榮耀吧!備受女性歡迎的我,現在可在妳面前呢!」

日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保護妳的!如何?有沒有很帥呀?喂!別露出那種嫌棄的表情!」
   「我才沒那麼喜歡妳呢,是妳喜歡我比較多,懂嗎?等等!別不理我!」

月覺:「喂!快點喜歡上我!」
   「真不曉得妳這女人是哪裡有問題!像我這麼帥氣的教會騎士,妳居然不喜歡!」


『技能』可愛屬性攻擊35%上升→可愛屬性攻擊50%上升

未覺:〈不良騎士〉--「好好感謝我吧!」
盤面更新,保證有黃珠可連

日覺:〈守護妳的騎士〉--「這種小兒科,交給我吧!」
盤面更新,保證有黃珠可連,並產生兩顆愛心

月覺:〈超級不良騎士〉--「如何?是否愛上我?」
盤面更新,保證有黃珠可連,並產生兩顆愛心




《日暮》(5★性感);碎片交換所取得
早上:「早上好,雖然在墓地白天與夜晚的景色,沒有太大的差別。」

中午:「不久將會黃昏,蟬聲會太吵嗎?」

晚上:「現在正是死者們活躍的時間,妳要小心喔。」

未覺:「不需要害怕,我在這。」
   「活著是種痛苦,所以我得活下去,這是我的贖罪。」

日覺:「不准離開我身邊,假如言語不夠的話,我就用行動讓妳知道。」
   「不斷不斷親吻著,就算如此還是不夠,我這樣是貪心嗎?」

月覺:「為什麼要待在我身邊呢?真無法理解。」
   「我希望妳能離開,妳待在我身旁,得到的只有痛苦。」


『技能』性感屬性血量20%、回復25%上升→性感屬性血量35%、回復35%上升

未覺:〈守墓者〉--「請讓我協助妳。」
黃珠轉紫珠,並恢復500血量

日覺:〈強烈的占有〉--「除了我外,不准任何人碰觸妳。」
黃珠轉紫珠,並恢復1000血量

月覺:〈永恆的疏離〉--「不會讓妳受傷的。」
黃珠轉紫珠,並恢復1000血量




《詩人》(5★熱情);活動『愛的情書傳遞』PT取得
早上:「早安!今天要去哪裡玩呢!」

中午:「和妳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開心!」

晚上:「等等!別那麼早睡呀!夜晚才要開始呢!晚上也是有專屬的玩樂方法喔~」

未覺:「有什麼煩惱都要告訴我喔!我們可是朋友!」
   「怎麼了?難道是感到無聊嗎?那麼我們一起做好玩的事吧!」

日覺:「妳決定好了嗎?……當然是結婚的事呀!
   「妳喜歡我吧?哈哈!我也是最喜歡妳喔!」

月覺:「和妳一起旅行似乎不錯呢!走!出發吧!」
   「有自己的理想,是好事喔!我祝福妳成功!」


『技能』假若血量歸零,將會復活並恢復一半的血量(僅限一次)

未覺:〈戲謔的遊戲〉--「生與死的賭注,像遊戲一般呢~」
全員一回合攻擊20%上升,血量減500

日覺:〈燦爛的笑容〉--「哈哈!有我在,放心吧!」
全員一回合攻擊30%上升

月覺:〈笑容下的深思〉--「絕不會添妳麻煩!交給我吧!」
全員一回合攻擊50%上升,血量減1000




《亞德》(4★溫柔);抽池取得
早上:「晚上好……啊,抱歉……因為熬夜到現在,時差有點怪怪的。」

中午:「中午好,妳今天有什麼安排呢?假如可以的話,要一起出去逛逛嗎?」

晚上:「晚安,雖然想這麼說……但我今晚要加班……」

未覺:「啊!別嚇我!這樣……很讓人害臊!」
   「請不要這樣隨意觸碰男性,這不是淑女該有的行為。」

日覺:「為了妳,我會成為優秀的男性!所以,請只看著我!」
   「別……別這樣觸碰我!……我會忍不住的。」

月覺:「妳很受男性歡迎呢……這不是壞事喔。」
   「牽……牽手!!!?啊!當然可以呀!」


『技能』全員攻擊20%上升→全員攻擊25%上升

未覺:〈無自信的笑容〉--「我能夠派上用場吧?」
綠珠出現機率上升 中;將盤面上所有炸彈引爆,並產生一顆愛心

日覺:〈只要和妳在一起〉--「只有這樣是不夠的!為了妳,得更努力才行!」
綠珠出現機率上升 大;將盤面上所有炸彈引爆,並產生一顆愛心

月覺:〈無法表達的愛戀〉--「抱歉……我的能力最多只到如此……」
綠珠出現機率上升 大;將盤面上所有炸彈引爆,並產生一顆愛心




《柯特》(5★溫柔);活動『親愛的兄長大人』PT取得
早上:「早安,今天的妳也很有精神喔。」

中午:「午餐要吃什麼呢?我們一起吃吧。」

晚上:「晚安,希望妳今晚也能有美好的睡眠。」

未覺:「呵呵,妳總是這麼努力,難怪蓋修特喜歡妳。當然,我也很喜歡妳喔。」
   「雖然努力工作是好,但偶爾也要好好休息,知道嗎?」

日覺:「這是什麼感覺?……第一次有這種感受,真不可思議。只要和妳在一起,心就會變得暖洋洋。」
   「我喜歡妳喔,呵呵,這麼說感覺有點害臊呢。喜歡妳喔、喜歡妳喔、喜歡妳喔……這樣一直重覆,會使妳厭煩吧?抱歉。」

月覺:「有什麼煩惱嗎?有的話,就告訴我吧。為了妳,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妳剛剛去哪?不要亂跑,好好待在我身旁,懂嗎?」


『技能』溫柔屬性血量20%、攻擊25%上升→溫柔屬性血量35%、攻擊35%上升

未覺:〈機械之心〉--「這裡就交給我吧。」
強制將12顆非綠珠轉換為綠珠

日覺:〈愛戀之心〉--「為了妳,這是理所當然的。」
強制將15顆非綠珠轉換為綠珠

月覺:〈占有之心〉--「想要傷害妳,想都別想。」
強制將12~20顆非綠珠轉換為綠珠




《克里恩》(4★溫柔);抽池取得
早上:「早安。咦?妳怎麼在打哈欠,難道還想睡嗎?」

中午:「假如不嫌棄,午餐就吃我親手做的料理。我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喔。」

晚上:「晚安……有點不捨呢?妳可以再待一會兒嗎?抱歉,我似乎有點任性。」

未覺:「怎麼了?咦?只是想摸我?……這樣好玩嗎?雖然無法理解,但假如妳想摸的話就摸吧。」
   「啊!小心一點!幸好我接住妳,下次走路要小心點喔。」

日覺:「啊!怎、怎麼了!咦?想摸我?……妳還真是大膽呢。」
   「那麼我也可以碰觸妳囉?啊!我在說什麼呀!抱、抱歉!」

月覺:「我是位罪人,即便如此,妳還是願意陪在我身邊。妳真是溫柔呀。」
   「啊!我那時就該死去!我對不起她呀!……但,我害怕死亡,所以我還苟且在這……我真是自私……」


『技能』溫柔屬性攻擊35%上升→溫柔屬性攻擊50%上升

未覺:〈隱晦的哀傷〉--「這能幫助到妳嗎?」
根據回復力來回復HP 大

日覺:〈天使救贖的愛〉--「這些還不足表達我對妳的感謝。」
根據回復力來回復HP 特大

月覺:〈窒息的罪惡感〉--「假若這能幫助妳的話,我很願意。」
根據回復力來回復HP 特大




《塔露克》(5★性感);抽池取得
早上:「昨晚我的技術足夠滿足妳吧?假如不夠,早上也能再來一次喔。」

中午:「我還有政務要處理,午餐就不一起吃,妳先吃吧。」

晚上:「妳還呆站在那做什麼?趕快把衣服脫下,乖乖侍寢吧,呵呵。」

未覺:「妳是這國家的國民,而這國家是我的,換言之,妳是我的。」
   「呵呵,妳越不屈服,只會令我更想將妳攻下,親愛的姊姊。」

日覺:「我會比其他人,還要更疼愛妳,乖乖待在我身旁吧。」
   「我會讓妳成為最幸福的人,所以不要離開我,拜託……不然我會死掉喔。」

月覺:「就算得不到心,又如何?只有肉體關係的戀愛,不也很美好。親愛的姊姊。」
   「妳想去哪?是想逃跑嗎?呵呵,勸妳還是放棄吧。妳的身體除了我外,還有誰能滿足嗎?」


『技能』假若血量歸零,將會復活並恢復一半的血量(僅限一次)

未覺:〈無法看透的笑容〉--「來看看,最後死的是誰吧?呵呵。」
全體三回合攻擊200%上升,並依序以1500、1500、2000扣血

日覺:〈身心靈全賦予妳〉--「深愛妳喔,就算愛得傷痕累累。」
全體三回合攻擊200%上升,並依序以500、500、2000扣血

月覺:〈只限肉體的愛戀〉--「哈哈哈!玩玩看以生命為賭注的遊戲!」
全體三回合攻擊300%上升,並依序以1500、1500、2000扣血




另外寫有SP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