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小劇場~2

本篇:http://betty1201.pixnet.net/blog/post/199863078


《不懂》

佩塔:(將愛麗絲壓倒)我想要妳……可以嗎?

愛麗絲:笨、笨蛋!當然不可以!(臉紅)

佩塔:(苦笑)我就知道,不過沒關心,我會慢慢等。等妳真心喜歡上我的那天。(輕撫愛麗絲的頭髮)

愛麗絲:(臉紅)笨蛋……真的是……
    (心想:我只是想要矜持一下而已,為什麼……你不僅不懂,還要說那麼哀傷的話呢?)


《調教》

愛麗絲:一天只能跟蹤我三小時。

佩塔:咦!這樣我會愛麗絲素不足啦!

愛麗絲:房間只能裝一台監視器。

佩塔:好過份!連這都要限制!(哭哭)

愛麗絲:工作期間,只能和我搭話兩次,禁止像過去一樣猛纏著我!

佩塔:咦!可是,我想一直抱著愛麗絲呀!(哭哭)

愛麗絲:最最最重要的,晚上可以一起睡,但不准毛手毛腳!(生氣)

佩塔:……呵呵,這就沒問題了。(邪笑)
   因為直接撲倒,就不需要做毛手毛腳這種不乾脆的事呀!(燦笑)

愛麗絲:小心我打你喔!!!(爆怒)


《調教》2

愛麗絲:佩塔,不要總是開槍殺人。(叮嚀)

佩塔:既然愛麗絲都這麼說了,那好吧……(有些沮喪)
   (隨後,微微張眼,紅眸透露出的光讓人感到危險)
   只是應該要有點獎勵,對吧?

愛麗絲:什、什麼獎勵呀!(臉紅生氣)

佩塔:因為只有愛麗絲要求我,很不公平吧?(燦笑地接近愛麗絲)所以--

愛麗絲:(臉紅地拿東西丟佩塔)不要隨便靠近我啦!!!

佩塔:啊,痛!痛!(摸摸被砸的地方)真是的,愛麗絲還真粗暴……難道說,你喜歡的是那種?(驚訝)

愛麗絲:那種?什麼意思?(臉紅)

佩塔:當然就是那種呀~~(更燦爛的笑容)

愛麗絲:???(一堆問號)

佩塔:(臉紅陶醉)假如是愛麗絲的話,沒關係,讓我當M也可以,所以盡情S我吧~

愛麗絲:我不喜歡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