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回到原本世界》

與佩塔來到這個世界已經一年,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會嚴重適應不良,沒想到……

女性A:呵呵,懷特先生真有趣呢。

女性B:知道很多有趣的事情,而且想像力又那麼豐富。

佩塔:這也沒有什麼啦。(完美的紳士微笑)

女性們:(臉紅)……

愛麗絲:(該死……他怎麼變得這麼正常。)

愛麗絲:(燦笑,但背後有殺氣)佩.塔,也該回家了吧?

女性們:(不滿地看向愛麗絲)

佩塔:(對愛麗絲)好,馬上走!
   沒事的話,我先行一步囉。(看向女性們,瞇笑)

女性們:咦!(驚慌)

佩塔:那麼再見囉~

---
--

愛麗絲:你的適應能力真好呀……

佩塔:沒辦法,這邊有槍枝管制沒辦法把她們斃命呀。(冷笑)

愛麗絲:(……雖然這樣想不好,但我卻為他如此病態的話感到安心。)
    你還是一樣人格崩壞呢。(微笑)

佩塔:我才沒有人格崩壞!為了不讓愛麗絲丟臉我很努力喔!所以--獎‧勵‧我‧一‧下‧啦~~(撒嬌)

愛麗絲:(沒錯,不管他表現得再怎麼正常,真實的他依舊跟以前一樣。這點讓我心安,因為他--不管何時都只有我一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