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安德莉亞》

  他是個瘋子。

  「剖開肚子~切斷腸子~」

  他手拿刀叉,明明正優雅地吃著排餐,但口中哼唱的曲調,卻讓人打從心底發毛。

  「安斯艾爾兄長,請吃飯專心點。」

  「呵呵,今晚夜色還真美呀。」
  他微笑地看向窗外,似乎打算就此忽略我的叮嚀。

  (這傢伙真讓人討厭……)

  噹~噹~

  他搖鈴,一名長相甜美的侍者端著盤子走了過來。

  「親愛的瑪莉安奴,請妳倒杯葡萄美酒給我親愛的安德莉亞吧。」
  瑪莉安奴,是侍者的名字。

  侍者簡略回答後,便從推車上的冰桶裡拿出酒瓶。她準備打開,但我卻制止。
  「不了,我討厭酒。」

  「安斯艾爾兄長,我不覺得在母親逝世的這個哀傷日子,是適合品酒的日子。」
  「抱歉,對於你的好意,我只能心領。但,請問安斯艾爾兄長,難道不覺得自己也得放下手上那酒杯嗎?」

  「親愛的安德莉亞,還真是冷淡呢。」他依舊微笑。
  「就是因為我們親愛的母親大人逝世,所以更要飲酒相歡呀。」

  「……」

  「難道,你真的為母親大人的死感到難過嗎?親愛的安德莉亞。」
  他尖銳地眼神直視我,彷彿在對我說,其實妳很高興吧。這讓我不舒服。
  沒錯,他就是個這麼惡劣的男人。

  「我……」我是乖孩子,不管何時,就算我親手殺害母親,也依舊是個乖孩子。「我很難過……」
  沒錯,我跟眼前這惡劣的男人不同,我是乖孩子。乖孩子必須要為母親的死感到難過,即便自己就是兇手,也必須要面露哀戚。

  「呵呵。」他搖了搖酒杯,啜飲口美酒。「親愛的安德莉亞,妳真是乖孩子呀。」
  他依舊笑著,笑容彷彿在嘲笑我。

 


 

一直都很想寫這種黑得要命的兄妹黨XD
這是一篇家族人倫大悲劇(?),事實到底如何我已經想到了,畢竟這是某個奇幻坑的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