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

  我想要死。雖然沒發生什麼不幸的事,但這種強烈的求死本能卻不斷地侵襲我。
  家人?朋友?我不在乎,而我也不覺得自已的消失會帶給他們什麼影響。
  喪禮過後,什麼都沒有……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要辦什麼喪禮,我想要的是那種無蹤無息地消失在這世界上,就像從來不曾存在過。
  扯遠了,總之,我想要死就是了。
  人生的終點不就是死亡嗎?假如在這趟前往死亡的路途中,並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開心事,那何需走這遭?
  就在此刻,畫下終點吧。

  在那年夏天,暑假快要結束的尾聲。
  想著反正新學期也會跟去年一樣地無趣,那就在這時候進行我的計畫吧。
  死法千奇百怪,我想要自己選擇。可是一查相關資料,便發覺不管什麼死法都好麻煩。
  割脕無法死,除非你把整個手都給砍下來。服藥無法死,頂多變成植物人。
  即便是上吊,也得事先學會如何綁繩子。
  
  想著如何死,但當面對這些死法卻退步。
  我邊下樓梯邊慢不經心地翻閱關於自殺的相關書籍。
  「好麻煩喔,算了,還是別死好了。」
  正當我這麼說的下一秒,腳一滑就這樣摔下樓梯。
  ……然後,我就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