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禮物篇》

 

---詩人篇---

(送日暮的照片)

詩人[無奈]: 「……」
詩人[無奈]: 「露比,你為什麼要送我日暮的照片?」
【露比】: 「因為你們感情很好呀。」
詩人[閉眼說]: 「即使我們感情好,也不代表我們是那種把對方照片珍藏的關係。」
詩人[無奈]: 「不管如何都謝謝妳的好意,只是這張照片……我真的不需要。」

(送金幣)

詩人[愉快]: 「謝謝!謝謝!這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露比】: 「不過,生日禮物直接送錢,感覺似乎有點……微妙呢。」
詩人[微笑]: 「才不會呢,我覺得很棒呀。」
詩人[愉快]: 「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禮物,比錢更實用了!」
【露比】: (確實是這樣沒錯啦……但感覺還是哪裡怪怪的。)
詩人[微笑]: 「謝謝妳喔,露比。」

---亞德篇---

(送黃色書刊)

亞德[無奈笑]: 「露比小姐作為一名女性,這種禮物不適合送予異性吧?」
【露比】: 「抱、抱歉,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送這種東西。」
亞德[微笑]: 「沒關係,只是下次注意一點比較好。」
【露比】: 「抱歉喔……」

(送塔露克的照片)
亞德[無奈笑]: 「露、露比小姐!抱歉!這禮物,實在是太讓人害怕了!」
亞德[無奈]: 「居然連下班的時候,都看得到國王陛下,這……」
亞德[無奈]: 「雖然作為臣子,這樣說有點失禮,但我……希望能少點與國王陛下接觸的時間。」

---蓋修特篇---

(送黃色書刊)

蓋修特[高興]: 「哇!謝謝小露!」
蓋修特高興地收下,並且立刻拿來翻閱。
蓋修特[]: 「……」
蓋修特[]: 「……」
蓋修特[呃]: 「小露,為什麼裡面的人都要脫光光?」
蓋修特指著黃色書刊內的裸女問我。
【露比】: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純潔得好可怕。」
蓋修特[呃]: 「純潔???」

(送柯特的照片)

蓋修特[汗]: 「小露,為什麼要送我葛格的照片?」
【露比】: 「想說你應該會喜歡,畢竟你是兄控。」
蓋修特[生氣]: 「小露好過份喔!即便葛格再怎麼優秀,我也不會想要男人的照片!」
蓋修特[生氣說]: 「而且,假如我想要的話,直接跟葛格要就好了呀!」
蓋修特[無奈]: 「小露……好過分喔,我這麼期待小露送的生日禮物。」
蓋修特[難受說]: 「假如是小露的照片就好了~唔唔唔~」

(送研究器具)

蓋修特[高興]: 「謝謝小露!」
蓋修特[幸福]: 「我會把它收好,絕對不會弄丟的。」
蓋修特[幸福]: 「我會將它當成傳家之寶,世世代代流傳下去。」
【露比】: 「器材就是要用的,別收藏起來。」
蓋修特[質疑]: 「可是,這是小露送的。」
蓋修特[生氣]: 「我哪可能狠心弄髒它呢!」
蓋修特[生氣]: 「放心,小露,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
【露比】: 「算了……隨便你。」

(不送)

蓋修特[質疑]: 「……小露。」
【露比】: 「怎麼了嗎?」
蓋修特[質疑]: 「妳知道嗎?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喔。」
【露比】: 「對呀,今天是晴天。」
蓋修特[不信任]: 「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蓋修特[難受說]: 「小露不送我生日禮物嗎?不送我愛的禮物嗎?」
【露比】: 「……我想到還有事,就先離開囉。」
蓋修特[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