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介紹:Starry☆Sky(星座彼氏)

這款是一系列的遊戲,共有四季。春夏秋冬。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款遊戲,但還是把四季都玩過一遍了,我到底怎麼了(遮臉)。

春天,是攻略三位青梅竹馬。

夏天,是攻略三位社團團員。

秋天,是攻略三位老師。

冬天,是攻略學生會成員。

走的是標準老套但又王道的戀愛遊戲模式。

請到知名聲優為之配音,因為這款遊戲,也讓我知道了不少聲優。

因為最後玩的是冬天,所以這邊就介紹冬天的吧。


 

(cg簡介:一樹畢業了,大家在門口抱住他)

故事是在學生會會長,一樹學長,要畢業開始說起。因為要畢業,所以學生會會長就得換人當,同時大家也都很捨不得他。

 

天羽 翼

年下生,喜歡發明奇怪東西的發明家,時常製造爆炸,造成大家的困擾。

雖然外表開朗,但似乎是容易寂寞的孩子,還喜歡「姆哈哈」地笑。

 

青空 颯斗

學生會副會長,溫柔系的角色,但有些腹黑傾向。

出生在鋼琴世家,但因為不如兄姊,被家族嫌棄,自身有點自暴自棄。

 

不知火 一樹

學生會會長,像是父親般守護學生會的大家。

 


最後……戴眼鏡的一樹學長真帥!!!

我的感想真匱乏(汗)

其實這系列遊戲,不合自己的味,但我還是莫名奇妙地把破了四款(我在自虐嗎?)

整體品質還算不錯,聲優是賣點,CG很精美(尤其人物在夜空下或黃昏下的時候>0<)

劇情就……很普通的校園乙女愛情劇,走的是經典王道路線(而且我已經不想算女主角跌倒幾次了)。

但很想吐槽一點,那就是有些角色的脖子太長了!!!(遮臉)

雖然後來就習慣了,但這習慣了不太好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