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介紹:姐姐的秘密

大家好,我是雨夜。

大都玩日系遊戲的我,很少玩歐美遊戲,但最近下載了不少歐美系遊戲。

但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吧,載的遊戲都讓我好無言。

在百感無奈之下,我打開部落格,開啟了我的吐槽之路。

(邁向前程~~)

-----------------------------

首先先貼張漂亮的背景圖吧,可不要說我都在敗壞該遊戲名聲,我也有盡到宣傳的義務。

背景很漂亮吧~~我還滿喜歡美系遊戲的背景。

不過,人物我比較喜歡日系。

遊戲裡面,可以蒐集金幣,而蒐集的金幣就可以買到這些特典性質草圖。

金幣很好蒐集的,我沒特別蒐集,就可以把商店的東西通通買下來喔~~

這也是商店買的,有點恐怖呢。

 

-----------我是吐槽用的分隔線------------

 

好了,看到這裡就知道,美工絕對不是我要吐槽的重點。

:「重點是劇情!!!糟糕!超級糟糕!編劇是誰!快拖出來向美工致歉!!!」

故事開始,就是一段動畫。動畫裡描述,女主角的姐姐失蹤了。

在這邊,讓玩家產生期待。畢竟名字叫做姐姐的秘密,到底姐姐藏有什麼秘密呢?大家一起看下去。

然後傻眼,順便罵罵編劇。

 

又是一段動畫,妹妹坐火車,在強烈的親情羈絆下,來到了鳥不生蛋無名小鎮。

那是個被巫術所困擾的詭異地方。在那邊,我們見到亡靈--女主角的叔叔。

叔叔說:這裡有黑暗勢力。

然後我就不再期待劇情。

(根本不用看劇情,就知道接下來的發展了,但我還是看了,然後發展如我想像的相同)

 

就這樣,邊解謎,邊聽黑暗勢力與光明勢力的王道但超老套的英雄式劇情下,來到了結局。

不要問我為什麼跳這麼快,吐槽就是要挑重點吐槽呀~~

結局呢,當然是看到姐姐了,他被抓到一個奇怪的平台上。

身體的能量不斷被吸走,主角救了他,隨後就被奇怪的邪教徒纏上,然後被抓住。

 

重點來了!或許該說不可思議來了!

主角明明被抓!但卻可以自由活動!而且還要找物,去救被綁住的姐姐!

等等!你不是被綁住嗎!為什麼可以動!!!快說!道理何在!

:「好歹,也要經過一段主角掙脫的橋段呀!跳劇情,也不能這樣跳!太沒邏輯了吧!!!」


就這樣,百感無言之下,繼續玩,反正都到最後了,我就不信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吐槽。

然後厲害的編劇,打破了我的認知,最後一段,不只讓我吐槽,還讓我愣掉。

為什麼打鍾,可以召喚石巨人!而且石巨人又為何要救我老姐!

你是我們這一夥的嗎!那為什麼之前沒有跟我結盟!!!快說呀!還是你是我叔叔派來的!!!

其實我在想,說不定那巨人是什麼神話人物之類的,是那種打鐘後就會醒來幫助正義一方的正義巨人。

不!這理由太牽強!即使是正義英雄,也因該先告訴玩家!又不是每個人都是神話達人!!!

 

之後,又一段動畫,姐姐和妹妹團員、叔叔和舊情人在天堂相遇,之後結局。

然後這款遊戲就垃圾筒見了。

(直接刪掉,沒任何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