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介紹:假面後的真實(妹妹VS御門利人)

原名:誰にでも裏がある

官網:http://kur-mar-ter.product.co.jp/amedeo/product/dareura/top.html

大家好,我是雨夜。先來段影片。


好了,以上便是這些攻略角色和女主角的介紹了。

開始介紹妹妹攻利人的經過吧。

------------------------------------

一開始先是帥氣的豋場。

怎麼看,這傢伙都是花花公子呀。這大概是第一印相。而且還稱呼女主角為:「河童女」。

既然他如此不禮貌,那就決定「調教」他!讓他成為愛的俘虜~~

GO~~

 

 

先放上制服的各動作。其實還有一個,但忘了拍。

 

 

 

第一次約會時,御門就這樣騎著機車帥氣豋場。

御門以教導女主角划船為藉口,從後頭抱住他!!!好帥喔!!!

但很帥的御門,其實有著可愛的一面。

 

以下………

 

……

 

……

 

……

 

沒錯!!!就在女主角的耐心調跳下(大誤),不,是他自己主動臣服於女主角。

他主動縫紉女主角壞掉的娃娃,而且還是趁女主角不在時,他可愛地「偷偷」拿出來缝。

這張CG整個大愛~~御門,你太可愛了吧!!!

 

 

 

 

 

 

但花花公子御門可是很受歡迎的呢,即使是這樣喂飯的瞬間,也會被所謂的親衛隊打斷。

 

在此介紹親衛隊……

沒錯!就是他!

說錯了,他是轉學生,同時也是喜歡上女主角的纏人秋原系少年--九郎。

 

九郎:「又來了~~又來了~~我最擅長持久戰。因為,我和妳可是好不容易才相遇的啊!!」

女主角:「別開玩笑了!那個,我說的很清楚,我最喜歡的是御門君!別來妨礙我!!」

在頂樓吃飯的時候,女主角原本要喂御門,可是他卻突然冒出來,還把菜吃掉了。

當下,

   :「靠!!!」

 

 

 

女主角受不了,於是只好帶著御門逃離九郎。

同時也感到疑惑,九郎三番兩次地妨礙御門與自己的約會,為什麼御門都不生氣,而且一直袒護九郎。究竟他們兩人的關係是?

但當女主角提問時,御門卻露出了一抹難耐

心疼呀~~

 

 

另外,在這邊還會遇到青木。青木根本高得看不到(御門,你被比過了)。

 

 

接下來,為了弄清楚真相,女主角非常犧牲地當了九郎的女朋友。

九郎:「咦!你終於明白了啊,我的魅力!」

不,一點都不明白!!!

:「假裝約會,這樣真的行嗎?」

事實證明,不行。因為他--

居然直把女主角拉往汽車旅館!!!

這樣不對吧!!!女主角才剛答應耶!!!放開手!死肥豬!!!

:「御門!給我死出來!你女友快為了你被X了!再不出來,我就跳進銀幕扁你!」

 

神之利人!現身!

然後御門就扁了這隻肥豬。真是可喜可賀。

 

同時,女主角也在犧牲下,得知了御門為什麼對這隻肥豬如此溫順。

因為把柄被抓住了。(肥豬恐嚇利人把女主角讓給他,不然就把這張照片流出,讓他成為全校的笑柄)

御門!你以前居然也是宅男!!!

而且肚子還遠滾滾的!!!

形象破滅……

 

女主角:「雖然稍微有點失望……但是,我不會因此而討厭你的,因為,這是喜歡的人喜歡的是……我想為你加油。」

 

利人:「對不起,我不想失去妳,也不想傷害妳。但是,卻讓妳遇到這種事。」

對呀,被那位色豬好友害得好苦喔。

道歉不夠呀!!!給我實際行動!!!

 

然後實際行動了。

這樣才對,這道歉才實在!!!

(其實這張CG不是出現在這,不過那時御門確實有親女主角)

 

但是肥豬並沒因此放棄,他被利人打後不久,就將照片流出了。

之後,學校的大家開始排斥他、辱罵他。就連以前的親衛隊都口出罵言。

但即使如此,御門依舊忍著。他只是說聲:對不起。

對那些被他的表象欺騙的人說:對不起。

 

但御門真正想道歉的是女主角。

利人:「抱歉,連你都遭遇這樣的對待。明明就和妳沒有關係……」

難受的表情,真的很不忍呀~~

 

不久之後,這段事情解決了。

至於如何解決,其實我也看得霧煞煞。

貌似,御門大聲承認過去是宅男,然後大家都討厭他,就這樣詭異地落幕。

總之,就解決了。

 

利人:「哈哈哈……因為這是小河童珍貴的裸照呀!啊~~好想獨占喔。」

並且看到女主角的裸照

不過,女主,妳為什麼要拍裸照呀?

而且還把相簿給男朋友看,我不懂耶。

是嬰兒時期的嗎?

 

 

隨後,女主角開始搶自己的裸照。

然後………被撲倒!!!

就這樣倒在床上!熱情蛇吻!!!

利人:「已經忍不住了。」

對!這樣就對了!不用忍了!!!快點吃掉女主角吧!!!

就在內心滿懷著期待床戲來臨之刻!!!

 

 

畫面瞬間變黑。

 

 

之後,一覺到天明

我絕對不信你們是蓋棉被純聊天!!!

利人!你的衣服呢!在哪!?被女主角扒光的吧!!!

 

接下來,結局。

 

:「結局,結在床上,也不錯啦!呵呵呵~~」

 

 

以下是長大後的他們。

女主角好可愛喔~~

至於御門,頭上那紅色的挑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