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介紹:假面後的真實(妹妹VS輔島宗二郎)

原名:誰にでも裏がある

官網:http://kur-mar-ter.product.co.jp/amedeo/product/dareura/top.html

大家好,我是雨夜。先來段影片。


好了,以上便是這些攻略角色和女主角的介紹了。

開始介紹妹妹攻宗二郎的經過吧。

 

------------------------------------

放上各的姿勢與照片。

其實還有更多,想要得知詳細,就去玩遊戲吧~~

看到這,大家就知道這總是微笑的傢伙是--運動型的陽光少年。

所以,:「這隻不是我的菜。」

假如表面很陽光,但私底下卻是腹黑或是病嬌的話,我再考慮一下。

對了,他除了體育優秀外,課業更是全年級第一,是文武雙全的天才。

 

 

宗二郎是學校的排球隊強將,所以在攻略它的時候,會看到很多打排球的劇情。

然後,:「那些劇情我都直接快轉。」

雖然知道排球是什麼,但那些招式或技巧,我根本看都看不懂。

 

 

第一次約會,宗二郎請吃拉麵。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CG~~

以上是,宗二郎挑戰一小時內吃10碗免費。努力、痛苦的模樣。

這傢伙小小隻的,卻是大胃王呢。

 

 

 

攻略他的時候,御門也會客串。這種身高差,輔島作為排球隊的,似乎太矮了。

 

 

課業、體育全能的輔島,有個詭異的地方,有時他會化身為憂鬱少年。

我得承認,這張一出場,就萌到我了!

我喜歡體弱的眼鏡少年!

 

表情好憂鬱喔!讓人好想虐虐他!(附註:旁邊那隻是女主角的好友)

 

 

之後排球隊擠進全國大賽,而理應最開心的輔島也怪怪的。

明明應該好好練球,取得第一,可是他卻沒練習,一直在請假,甚至還不跟女主角連絡。

 

 

 某一天,他們在雨中相遇。

 

然後曖昧。

 

之後脫衣服。

 

共度良夜。

 

沒錯,別傻眼。

床戲就是這樣展開的!

當下,

:「啥!女主你不趕快逼問他這段時間去哪!只記得跟他上床!太詭異了吧!

 

重點是,隔天--輔島休學!

輔島!你把女人吃完後,就休學嗎!這這這!!!我無法接受!!!

 

 

在公佈欄上貼著輔島的休學單,大家紛紛看著它。

突然,一個輔島過萊撕掉它。

然後……

吐血倒地。

輔島,你是昨天用力過度嗎?

這時,另一個輔島過來。

 

到看到雙輔島的出現,大家才明白--輔島有兩個

體育好的是輔導宗二郎,是弟弟。

而成績好的是輔島宗一郎,是哥哥。

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宗一郎。看來我眼鏡屬性中毒很深……

 

原來宗二郎之所以休學,就是餵了捐腎給快要死的弟弟。

但,一旦如此,宗二郎就再也不能打排球了。

在這,會根據選擇走向兩個結局。

 

一個是腎還沒捐出去,宗一郎就死掉,然後宗二郎就可以繼續打排球。可喜可賀~~(才怪!還我宗一郎!

 

另一個是,捐出腎,宗二郎不能打排球,但當了排球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