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面後的真實(石川攻略)

本文含有眾多對石川類的批評,請喜歡他的人速速離去。

 


 

每日一句:石川是人渣。

首先先放上玉照。

各位喜歡哪一套衣服呢?個人喜歡從下面數來第二個。

眼鏡加上鬼畜似的微笑(聲音也很妖魅~~),我得承認--他是我喜歡的型!

所以秉持著好東西沉甕底的心態,我先攻略的不是他。準備玩他的線時,內心滿懷期待,但不久就……

他的線告訴我們一個重要至極的道理--

:「男人不能只看臉……」

 


 

先從妹妹線吐槽起。

 

1。哪有一個家庭教師,教書教到最後,跟學生打賭:「假如妳成績沒到20名,我要襲擊妳(附註:此處的襲擊為,將妳撲倒在床上,然後滾床單)。」

↑石川的恐怖襲擊預言。

2。哪有一個家庭教師,教書教到最後,居然親學生的額頭,而且在外面的姊姊居然都不知道?

3。哪有一個家庭教師,教書教到最後,居然用這麼S的動作對待學生?

4。哪有一個家庭教師,教書教到最後,居然被學生要求:「請和我上床吧。」還心歡滿意的接受?

5。哪有一個家庭教師,教書教到最後,真的把學生押在床上,而且門外的學生監護人(此處指姊姊)居然都沒發覺?

6。最大的癥結點在--到底是哪個沒神經的姊姊允許一位男性家庭教師跟自己的妹妹共處一室!!!

↑以上為編者自創台詞,非姐姐所言(掩面)。

 

其實,與其糾結石川到底是來教學生還是來『上』學生,沒有實質的意義(我認為兩者都有,後者為重)。我最糾結的還是這有點呆呆的姊姊!!!

明明看起來那麼聰明!為什麼反應就呆呆的!石川有次還邀妹妹去高級餐廳,而且還送超貴的禮服,那時姊姊都有看到!

↑石川接妹妹去高級餐廳時,姊姊在場!!!

告訴我,天底下哪個家庭教師會這麼做!怎麼想都心機不單純吧!!!

 


 

再來是姊姊線的吐槽。

 

玩姊姊,給我的感覺--嗯……妹妹比姊姊聰明多了。

因為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是可以用兩位不同的角色去攻略同一個人,藉此看到不同角色的另一面。所以,我想用姊姊攻他會不會比較好……

嗯……結果……

石川,你的敗類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玩姊姊線,可以在很前面的地方就知道石川是牛郎(妹妹線也會知道,只是在很後面)。

在牛郎店,姊姊喝醉了。被石川帶到家裡XXX了。一早起來,兩人光溜溜……

雖然石川在後面有解釋:「因為妳喝醉,所以我帶妳來我家休息。可是,妳酒後亂性,把自己的衣服脫光光躺在我的床上。我很錯愕,但由於沒地方睡,所以我只好也脫光睡在妳旁邊。」

這解釋……

:「嗯……我聽說過有人在同學會上,一位女性同學喝醉,於是男同學帶她回家休息,然後想說裸睡比較好睡,於是幫她脫光,不過自己習慣也裸睡,於是脫光睡她旁邊的情況好類似喔……」

總之,我才不信這套呢!!!石川,快說當晚你對姊姊做了什麼!!!

 

接下來,就是很像玫瑰瞳鈴眼的劇情了。

身為牛郎的石川百般邀約姊姊來牛郎店陪他聊天。表面上說:「我想見妳,但我工作很忙,所以只有在我工作的地方才有時間光明正大的照顧妳。」

姊姊雖然礙於自己是老師不想赴約,但最後還是被說服了。

我一看到這劇情,馬上就知道這隻牛郎在打什麼主意了。

沒錯!她要姊姊來牛郎店消費!!!牛郎店可不便宜!他想要藉此榨乾姊姊的錢!!!

這人渣、敗類!!!

 


 

 

其實我對石川很糾結,因為他的顏面我很喜歡,所以有好幾張CG都令我很喜歡,但是……我討厭他的個性。

 

↑放出我最喜歡的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