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

習慣已成自然。這麼一想,不禁覺得自己可悲。

「愛麗絲!愛麗絲!」

沒錯,我現在正被他抱著。當我忙碌做女傭工作時,這位一城之相正拋下自己的工作,煩人地纏著我。
假如這是戀愛故事,勢必會演變成——帥氣總裁愛上你。這類階級差距迸出愛意火花的老套情節。

碰——

「痛!愛麗絲,這拳有力!」
但,很可惜,這是動作片(?)。

「去做自己的工作。」我看著被一拳打到地上的宰相大人。

嗯……假如我說,他正摸著被打的臉頰,一臉幸福地笑著,會不會讓人覺得他是變態?
「愛麗絲,這麼有精神真是太好了。」

「……你不生氣?我剛剛可是打了你喔。」

我知道他不會生氣,但……至少表露出不滿吧?這樣瞇眼笑著,只讓人覺得這傢伙是會因被打而開心的抖M。

「我當然不會生氣呀,因為這是愛麗絲愛我的證明。」他心滿意足地撫心,陶醉地微笑。

XXX!
他不只要自己當抖M,更要拉我當抖S!

「我沒有藉由打人表達愛意的癖好!」

「可是,我感受到妳的愛啦!」

「那絕對是你的錯覺!」

我到底為什麼要留在這世界,而且還是為了這隻兔子……

閉上雙眼,聆聽內心答案,得到的答案是--沒辦法,因為我喜歡他呀。

……有時候人真的會因為意外的答案,感到全身寒毛站起。

我……居然會喜歡這種兔子?……一旦承認後,渾身都變得煩躁。

「佩塔。」

「怎麼了?愛麗絲。」

「讓我打你。」

「咦!」

都是因為這隻兔子,害我變得煩躁,他一定得用肉體好好負責任!
我握拳地想著暴力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