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凡內心日記》

  □□月□□日
  最近國王又在想加稅的事。
  真是的,百姓都快餓死,他卻整天只想要擴建皇宮。
  不過我倒滿欣賞他被利益驅動的肥胖身影,能夠盡情地忠於慾望還真讓人羨慕呀。

  最近我的體重似乎有上升的趨向……或許是該控制甜點食用量……
  這樣我之後的壓力大概會更大吧……我想吃甜的啦!!!

  □□月□□日
  前幾天發現的甜點屋似乎決定不在法萊斯王國做生意。
  這也沒辦法,國王的加稅令一下,百姓的生活又難過了……

  伊萊爾商店最近會進新貨,我今天已經先去預訂。
  不過伊萊爾似乎又在擔心我的健康,我看哪天還是去做個健康檢查,然後把報告攤給他看。
  不然每次買甜點都被勸阻,實在有點想罵髒話。

  □□月□□日
  國王居然說他想要上羅蘭家族的千金!
  羅蘭家族可是朝廷權貴,即使是國王,也至少要敬對方幾分吧!!!
  而且他還要我想辦法!我要想什麼辦法!他自己去跟羅蘭家族當家談吧!!!
  雖然這樣說,不過……假如這笨蛋國王連羅蘭家族都得罪的話,那事情應該更順利吧……

  問小洛說他是否喜歡賽菲爾,她居然說喜歡!這……實在是讓人擔憂的情況呀……
  賽菲爾怎麼看都是一臉有病的樣子呀,真是的,小洛看男人的眼光實在有夠差的。
  不過她這次帶過來的甜點還滿好吃的。

  □□月□□日
  甜點不足……甜點不足……今天一整天都陷入這樣的窘境,果然控制甜點是辛苦的呢。
  話說,最近一直在忙外交事宜,感覺臉都快要固定住了。這工作還真是需要笑容滿面到讓人想一回家就罵髒話。

  □□月□□日
  伊萊爾是天使!!!
  甜點!新的甜點進貨了!!!啊!好甜好甜!!!
  今天是幸福的Happy day!!!

  條頓公然向國王要求減稅,國王不予理會,還吵著要將違抗自己的人通通抓去砍頭。

  □□月□□日
  今天一進到軍部,就看到精神亢奮的亞烈中尉。
  似乎是賽菲爾出新書,所以他才那麼開心。
  雖然我是很討厭賽菲爾,但並不否定他的文學作品。
  只能說優秀的藝術家,果然都有點精神病。

  之前去做的健康檢查報告出爐……看到報告我就立刻撕掉。
  好多紅字、好多不及格!!!尤其是血壓……
  不過BMI似乎顯示過瘦,會嗎?我倒覺得自己有點長胖?

  □□月□□日
  減薪……居然減我薪水!!!
  什麼既然不能加稅,就從我們的薪水開刀!!!這根本……我差點罵出髒話,不行,要忍耐才行。
  
  最近突然想回老家種田。

  □□月□□日
  我的性格根本不適合這工作吧……最近我又開始陷入這樣的自我否定。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又下意識地買了好幾本農業相關的書籍。
  好想回老家喔~~
  
  條頓那男人得小心一點才行,雖然他家的紅茶跟甜點很好吃。

  □□月□□日
  在大街上看到小洛和賽菲爾走在一起約會……
  不行!我果然不能就這樣回老家!至少要先把賽菲爾解決掉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金術師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