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100入坑30問》

1. 開始玩這個遊戲的原因是?
友人在噗浪上PO日版開始注意的,當初覺得還好,殊不知是個大坑……

2. 什麼時候開始的?
開服,還拿到事前登陸的彌亞
彌亞真不是普通難抽,我現在才抽到一隻,加上事前的剛好雙覺

3. 目前的Rank是?
132,看著這等級讓我好感慨喔,果然是老公主

4. 初始王子選的是誰?
利德
當初以為他和雷伊斯是兄弟,所以分帳選雷伊斯,後來才發現兩人根本壓根毛沒關係

5. 為什麼選他?
爽朗的聲線,加上臉不錯看
後來看全身圖,才發現他穿褲子的品味有待加強

6. 第一個用妖精石抽出来的王子是?
蓋伊里
一開始就抽到五星,讓我以為這遊戲五星好抽,殊不知下次看到五星光芒是在半年後.……

7. 拿到的第一隻四星?
多魯,二抽拿到的
一開始對偽娘很嫌棄,後來才發現他是少見的紅屬奶媽,聲音也不錯聽,就變得滿喜歡他的

8. 拿到的第一隻五星?
剛剛說的,蓋蓋~~

9. 選覺醒傾向時是立繪派、技能派還是跟著感覺走?
看狀況,實用就技能派;不實用就看立繪,立繪差不多就看覺醒語音及據透
不過,假如實用但技能較強的覺醒一方立繪不好看,會糾結就是了
比如當初哈爾和雨薩糾結很久,兩人立繪都比較喜歡日覺,但月覺較好用

10. 第一只覺醒的王子?
忘記了?好像是路克

11. 當時選的是日覺还是月覺?
日覺

12. 第一只滿破的王子?
導演,石田配音滿喜歡的,月覺露香肩棒棒

13.最喜歡的一星王子?
路克,不過現在有點比較喜歡笨蛋梅迪((咦?
另外,多尼也滿喜歡的,希望新春版能抽到

14.最喜歡的二星王子?
沒有特別有印象的
只知道初期抽到蓋蓋的我,打算練綠隊,結果手上幾乎沒啥綠屬王子,就把二星穿著像牛郎的傢伙練到滿突破
後來把他換掉時,還有點不捨,現在倒看開了,來幾隻賣幾隻

15. 最喜歡的三星王子?
克勞恩
半年後才抽到的三星,那時只差言祝就湊齊全三星
聲音很歡樂,個性也很可愛,怎麼想都是可愛屬性,為何是性感?

16. 最喜歡的四星王子?
吉可!本命!不是最喜歡的四星王子,而是最喜歡的王子呀!
劍盾只抽到一隻無法雙覺,是遺憾呀!都砸了三十多抽,冒著文壇無法抽的風險下去拚了……

17. 最喜歡的五星王子?
賽菲爾、鐵皮、三木叔、派可等等,還有諸多,五星能來幾隻都來幾隻,除了弗亞外都會好好疼愛的!
((賽菲爾此時駐紮在抽池,準備陰我池子……
總之我想要的很多,但都被我家賽菲爾陰掉了!((抖抖

18. 挑戰模式最多打到多少分?
忘記了?好像四億吧?

19. 當時是什麼屬性的隊伍?
黃屬,高分挑戰都黃屬居多不是嗎?XD

20. 最喜歡的活動形式?
原本喜歡粉幣,但現在發現PT才是好物,中途死掉依舊有積分,而且獎勵多多

21.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期活動?
文壇、劍盾
活動與抽池王子都愛的活動不多呀,文壇我喜歡妹妹頭小說家、劍盾喜歡大眼睛弟弟
抽池更不用說,劍盾有我本命吉可呀!吉可超帥的,軍裝棒棒((舔舔
文壇池子則是大家都愛的文彌,那時剛抽完劍盾,手上積蓄不多,幸好最後還是抽到,不然文壇大概會變成我的陰影活動……

22. 最希望復刻的是哪期活動?
原本是利卡的甜點活動,但剛復課完,現在我想要打滿商圖

23. 課過金嗎?課了多少?
不要問……遊戲不花錢主義破滅是從夢百開始,從那之後……嗯((沉默

24. 覺得自己是歐還是非?
算歐吧,不過最近很非……大概會好久都不抽,可能等到雨戀雷伊斯SP還有水鏡的流星SP才會開抽吧
這時就慶幸自己喜歡的王子不多……

25. 有沒有沒拿到怨念了很久的王子?
白……區區四星,一年了連影子都沒有((瞪
另外還想要派可,太實用了,下次假如有五星卷活動會考慮他的

26. 遊戲劇情會認真看嗎?還是只喜歡消消樂和抽抽樂?
假如一款遊戲只剩下抽抽樂,我就會棄坑((正色
最討厭抽卡了……那種想要的得不到,真的很失落,只能說幸好夢百的活動王子很多都又帥又實用
劇情會認真看,不過我也好久沒看劇情了,覺得夢百劇情不怎麼樣;但我家吉可的劇情不知道看過多少遍!尤其是SP版的!又沉著又溫柔,還帶點可愛!

27. 如果你覺得某位王子雙覺立繪沒有初始好看,還會覺醒他嗎?

有強迫症,看到沒覺醒的王子都會丟給妖精姊姊強迫登大人
像SP吉可就未覺比較帥,但還是月覺了……只好等劍盾復課抽一大堆!我要組成吉可戰隊!
((我現在能組的就是克勞恩戰隊與希納達戰隊,各各一口氣來三隻……當初吉可三十多抽還是只有一隻呀((遠望

28. 如果只能和游戲中的一位王子結婚,你會選誰?
吉可!
不用考慮就是他了!雖然那一頭Q毛讓人很想燙直,但我還是最喜歡他了!
雖然他現在被我放在倉庫,由於技能不實用還被稱作廢吉,但我還是愛他的!

29.假如有一天出坑了,會賣號嗎?
不清楚?看賣多少吧
話說,新手七隻五星的超歐帳號賣多少,還附贈許多四星……沒錯,指的是我的分帳,歐到讓本帳想哭的地步……他能三抽兩五星喔,哈哈哈((淚哭

30.最後請寫下想對這個遊戲說的話。
玩了一年……好有感慨,其實很累想棄坑了,但強迫症就是讓我每天登陸
之後會越來越忙,大概也沒時間花在遊戲上……遲早我都會離開夢百這大坑,告別所謂的公主人生,邁向新鮮人職場生涯
就算有天棄坑,也不會忘記它的,它擁有我一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