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羽的漆黑惡魔》
審判之國積分打到三十萬,才終於開箱。打到五十萬積分獎勵全拿,然而還是湊不到十隻……就在發現問題所在,好好安撫我家賽菲爾後,終於順利畢業。
這是安撫我家賽菲爾的同人文,最後得說--不管有多少天使,賽菲爾你都是最愛的天使喔!((但不是最愛的王子(小聲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呢?
你曾在池子旁猶疑,也曾在池邊哭泣。不管我在哪位公主身邊,總是能遠遠收到妳企盼的眼神。
我知道,妳喜歡我。就算手上石子不多,只要有就會孤注一擲。抽得散盡家財、抽得連擴包包都無法;最後課金也依舊撲空哀嘆,即使如此,我知道--妳依舊喜歡我。

那天,妳沒石了、妳絕望了,手上拿著僅剩的三張卷,又在池旁佇立。我淺淺地勾起微笑,或許不該玩躲貓貓,該去接妳了--我的公主。
隨著五星光芒,純白羽翼緩緩降落,我伸出手微笑道:「能與妳相見,是我的榮幸。」
我現在還能記得,那刻妳的淚水。喜極而泣的飛撲,令我驚慌,等回過神我已抱著妳、輕摸妳的頭。

「抱歉,這麼晚才來。」

--

倉庫內,我望著妳和其他王子們出征的背影。默默蹲在倉庫一角,等著妳看我一眼。
我很清楚,妳不是只屬於我一人的公主。包包擴到三百的妳,後宮嬪妃多不盛舉;我,只是其中一位。

我曾問妳,是否最喜歡我。妳猶疑了一下,不久勉強地笑道--喜歡喔。
苦笑,沒錯,妳喜歡我……但也只是「喜歡」。妳喜歡的王子數不勝數,我無法成為妳心中的第一,只能並列為喜歡。

「為什麼?妳不是說過愛我嗎?」
妳臉上依舊是微笑,但什麼都沒說。啊,我知道妳的答案……或許妳曾愛過我,但也只是「曾經」。

曾有人問,是否後悔來到公主身邊。不會後悔的,與妳相見這事,永遠不會令我後悔……

--

曾經氣憤過、曾經哭泣過……現在,我已能戴上虛偽的笑容,目送妳離開。
沒辦法……妳現在都用黃屬暴力隊,我根本幫不上忙……只能用微笑隱藏心中的淚。

直到有人說--審判之國要開了。
咦?審判之國?不就是天之國的司法機構嗎?與我相同的天使,也要來到公主身邊?
妳看著這消息,興奮地說要拿十隻米迦勒……為什麼?天使,我一位不就好了?

無法忍受……或許我無法成為妳最愛的王子,但至少要成為妳最愛的天使。

「除了我之外的天使,都不需要存在。」

暗自將那些裝有米迦勒的箱子,推入大海。看著箱子沉入海底,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容;自從被放入倉庫,好久好久沒笑得這麼愉快。
吶,這樣妳眼中就只有我一位天使了吧?我最愛最愛的公主殿下。

--

妳來到我身邊,哭喪著臉。我趕緊上前安撫妳,輕拍妳的背,等妳恢復情緒。

「我PT都打到四十五萬,米迦勒只來一隻啦!」在我懷裡,妳抽著鼻子、語帶哽咽地說哭喊。

那一瞬間,我的理智被難以想像的憤怒淹沒。我用翅膀將妳關在懷裡,揚起可謂詭譎的笑容。手環上妳的腰,見妳臉上滿是驚恐。

「賽……賽菲爾?」

「為什麼,要提到其他男人的名字?」……啊,好久沒這感覺了。不要再忍了,就這樣……解放吧。

我,只想看到妳幸福的燦爛笑容,因為我是天使。但,假若無法得到妳的心,我也可以變成惡魔;這對翅膀既是雪白,也可以為妳染上漆黑。
將妳關在羽翼內,輕撫妳顫抖的身軀。妳在害怕?妳在恐懼?呵呵,連畏懼的神情都如此可人,不愧是我最愛最愛的公主。
就算妳喊不要,也已無法停止內心的衝動。將妳吞食殆盡、掠奪妳的全部……我愛妳喔,所以別去看其他男人,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