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的理由》

那天布朗夏組織來了個新人,賽菲爾和塞維爾都對這位新人非常好奇。

賽菲爾:
  妳是新人吧?叫什麼名字?
卡洛: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冷漠)
塞維爾:
  喂!我們可是妳的前輩耶!說話尊重點!
賽菲爾:
  塞維爾,安靜點,不要像隻只會叫的狗。
塞維爾:
   唔……(有些失落)知道了,旺旺。
卡洛:
  ……
賽菲爾:
  (觀察卡洛冷酷的眼神)
  (心想:看來是狠角色呢……)
卡洛:
  剛剛抱歉,身為後輩我確實有些失禮。(冷淡)
  我的名字是卡洛,還請前輩觀照。
塞維爾:
  哈哈!知道我們是前輩就好!(瞇笑)
  看妳也滿可愛的,乾脆直接叫妳小蘿莉吧! 小蘿莉妳好呀!我是塞維爾,旁邊這位是我的大哥賽菲爾。(活潑的語氣)
賽菲爾:
  ……(冷漠)
卡洛:
  ……
  (心想:看來哥哥是心思細膩又疑心病重的人,從剛剛就一直在用懷疑的表情看我。)
賽菲爾:
  妳為什麼要加入?為錢、為權力,還是單純為了殺戮?
卡洛:
  呵。(不小心笑出聲)
  抱歉,我不小心就笑出來了。因為你實在是問了個好笑的問題。 我不可能為了那些東西,金錢?權力?也太可笑了吧。
  不過我確實有想殺的人,雖然我是不會殺他的。(笑得有些羞澀)
賽菲爾:
  ……是為了男人嗎?
塞維爾:
  咦!這理由也太奇怪了吧!(驚訝)
卡洛:
  可以這麼說沒錯。(微笑)
塞維爾:
  咦!
賽菲爾:
  (微笑)我知道了。

………
……

卡洛和賽菲爾他們的談話結束後,兄弟倆討論起卡洛。

塞維爾:
  奇怪的人……哪有為了那種理由加入組織的呀?
賽菲爾:
  (微笑)是很棒的女孩子呢。
塞維爾:
  咦!
賽菲爾:
  真羨慕那位被她愛著的男性呀。(有些陶醉)
塞維爾:
  ……(不是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