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維爾:「哥哥!借我二十萬!(焦急)」

賽菲爾:「啥!(錯愕)」

塞維爾:「我之前向黑道借錢,還款日快到了!拜託,幫我!」

賽菲爾:「你沒事向黑道借什麼錢呀!!!(超級生氣)」

塞維爾:「就是……你也知道的,喝酒很花錢。(傻笑抓頭)」

賽菲爾:「你給我去死。(淡然)」

塞維爾:「別這樣啦!只是二十萬!哥哥四個月的薪水而已,不是嗎?(燦笑)」

賽菲爾:「請你計算一下,是你幾個月的薪水?」

塞維爾:「我很窮的啦,畢竟是神職人員。」

賽菲爾:「既然知道自己很窮,那就不要花那麼多錢!(生氣)」

塞維爾:「但哥哥很有錢呀!(微笑)」

賽菲爾:「我的錢又不是你的錢!你知道嗎?我的收入幾乎都拿給你還債,你難道一點愧疚感都沒有嗎!(生氣)」

塞維爾:「小氣鬼……(低咕)」

賽菲爾:「先把之前借你的錢還我再說!!!」

塞維爾:「哥哥,你先借我啦~畢竟對方是黑道,可不像銀行那麼通融!(焦急)」

賽菲爾:「這樣正好,等你被砍斷幾隻手指後,我再借你錢吧。這樣你也可以好好學一次教訓。(微笑)」
    「啊,說不定一不小心就失血過多而死,這樣你就永遠不用還錢,很棒吧?(黑笑)」

塞維爾:「……哥哥,你不會對可愛的弟弟見死不救吧?(汗)」

賽菲爾:「你哪裡可愛了?(微笑)」
    「不過放心,假如你真的被黑道砍死,我會幫你收屍。再怎麼說,你的屍體多少可以做為花園的肥料。(黑笑)」

塞維爾:「哥……不要啦!!!借我錢啦!!!(跪下來拉著賽菲爾的衣角苦求)」

賽菲爾:「……唉。(嘆氣)」
    「會借你啦,這樣你滿意了吧?(溫和地摸摸塞維爾的頭)」

塞維爾:「真的嗎?」

賽菲爾:「不然要我看你斷手斷腳嗎?反正我手頭不算太緊,只是你一定要還我,連同之前跟我借的一百二十三萬。」

塞維爾:「謝謝!我有錢的話,一定會還的!(高興)」

賽菲爾:(你絕對不會還……)

塞維爾:(作戰成功!借來的錢再去好好地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金術師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