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洛&夏洛克:(愉快)傑荷米!母親節快樂!!!

傑荷米:(錯愕)咦?

卡洛:(愉快)今天是母親節,是傑荷米的日子喔!

傑荷米:(尷尬)我?是母……親嗎?

卡洛:(愉快)啊!別說那麼多了,我特別烤了母親節蛋糕喔!快點吃吧,非常好吃的!

傑荷米:(恐懼)小姐烤的母親節蛋糕!!!

卡洛:(高興)哈哈,傑荷米你高興到全身都在發抖呢。放心,是很大的蛋糕,你盡量吃吧。

傑荷米:(為難)不,我不是高興……是……(心想:擔心今天成為我的忌日……)

夏洛克:(不耐煩)傑荷米,放心吧。我也有幫忙,不至於吃到鬧人命。

卡洛:(生氣)夏洛克!你那什麼話!即使沒有你的幫忙,我做的蛋糕也超好吃的好不好!!!

夏洛克:(不耐煩)是、是、是,好吃到會出人命。

傑荷米:(驚訝)……咦!少爺也有幫忙!!!(心想:少爺會下廚?)

夏洛克:(愉快)對呀,我加入很多元素喔。再怎麼說,我也是天才煉金術師。鐵、納、二氧化碳什麼的,在蛋糕裡面應有盡有。

傑荷米:(汗顏)這……(心想:不好的預感……)

傑荷米看向在桌上的黑色不明物品,他剛剛一直以為是煉金的失敗品。可事實上,它卻是夏洛克和卡洛一起合力製作的殺人毒物--母親節蛋糕。

卡洛:(高興)趕快吃吧!傑荷米!

夏洛克:(微笑)放心,食材是跟伊萊爾A來的,沒的話再跟他A就好了。傑荷米,你就不要客氣,儘管吃吧。

傑荷米:(畏懼地看著蛋糕)……那、傑荷米就開動囉。

傑荷米就這樣拿起刀叉,前往那不可及的黑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金術師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