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葉草國的全開檔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bcf7a701012vyl.html

感謝這位網址的作者向大家分享全開檔XDDD

在這邊教導大家使用方法。

 

下載完後,會得到這個檔案。

 

點進去會看到以下的資料夾,那個附件不用理它吧,我們要的只是那些上面打著1、2、3、4、5的資料夾。

因為厲害的QR創造出了厲害的BUG,所以無法一口氣存檔全開,不然紀錄會死掉=口=

以上那些資料夾裏的東西就是我們要的存檔了。

附註:第五個記錄檔是我最愛的共同事件,因為QR居然沒把這些萌死人的共同事件收進回想,當初找共同事件的存檔時,可真是累死我了。

 

資料夾裡面的東西長這樣喔。接下來就把資料夾裏的資料全部全選,然後放進你的存檔裡。

 

進去你的遊戲裡,看到我用紅圈圈起來的資料夾了嗎?那就是你的存檔。

直接把剛剛在資料夾裏複製的存檔放進去裡面就可以。為了避免因為某些不知名原因死檔,可以把自己原本的記錄檔先複製放在別個資料夾,以防萬一(以前下載全開檔的教訓)。

 

以下是我特別為三葉草國設的資料夾。

第一個是遊戲本體。第二個是這個五個檔案的全開檔。

第三個是我原本的檔案,因為我角色全部攻略了,假如想要回想愛情、友情視線還是會用自己的存檔(比較好找)。

第四個是紙牌遊戲的存檔,裡面其實都是圖。這個網址的作者好心地將紙牌遊戲的劇情全部都拍下來給大家看。大家假如喜歡這個事件想聽語音,可以用他給的存檔去找喜歡的角色玩紙牌遊戲(他有在上面打上標註,可以拿來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之國的愛麗絲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