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介紹:阿拉伯迷情

雖然是乙女遊戲,卻有戰鬥系統……

故事女主角是犯罪大國的公主,為了過上「普通」的生活,和父母打賭在二十五天內賺到一千萬,不然就要和結婚候選人結婚。

這是我第二次玩QR的遊戲,這家遊戲公司設定的女主角總是強氣又吐槽屬性十足,個人超愛的~~

雖然立繪和CG照樣崩,但劇情還是維持一貫地可看性>///<

一開始攻略的是長髮美人,斯狄亞克。是女主角的初戀情人,也是青梅竹馬,不過幾年前的意外,他刻意疏遠女主角,導致兩人的關係接近破裂。

老實說,我雖然順利玩到他的結局,但上網一看就發現自己有超多劇情沒開啟的=口=

慘念!超慘念的!

雖然很想攻其他角色,並且再攻他一次……但我已經沒力氣再面對戰鬥系統了(舉白旗)……

三葉草國我可以忍受不斷地翻紙牌,但要我不斷地遇怪打怪、在賭場開外掛,實在沒那種精力(遠望)

可能等到哪天再攻一次吧,畢竟角色確實很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