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心得:心之國的愛麗絲

這張是最後一集的表封面,其實我一直覺得封面畫得不夠漂亮,有點難以吸引買氣。通常封面都要畫得比內容物漂亮才行(這樣才有人上當受騙(大誤)。

這款漫畫是由知名乙女遊戲心之國的愛麗絲改編而成,因為那款遊戲是日文(而且大概也不會代理,再加上文量太多,可能也等不到中文版出來(遠望)。

我是玩幸運草國的愛麗絲後,才接觸這款漫畫。畫風還算是可以接受,至於劇情當然是無法跟遊戲相比,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至少勉強地完美結局了。

而且我還滿喜歡結局時,帽子屋犯規的行為,感覺跟一開始白兔帶愛麗絲到心之國有前後乎印,但是……可以告訴我愛麗絲喜歡帽子屋哪裡嗎!?

漫畫裡,我根本沒看到帽子屋有哪點讓愛麗絲喜歡,即使在最後一集瑪莉大叔說你們是感情好到吵架,我也無法接受呀!整體來說,帽子屋在裡面根本就是……嗯……超級差勁的中二男(掩面)。

在帽子屋過來接愛麗絲時,愛麗絲坦承自己的情感親了他,但是……告訴我愛麗絲,妳是從哪裡開始喜歡這傢伙的!千萬不要因為他跟自己的前男友長得像,就將神聖的官配給他呀!!!

我只能說,假如玩了遊戲,非常喜歡帽子屋的人,千萬不要看這套漫畫。你會氣得撕書的!

 最後一集的裡封面,超級可愛的!看到白兔和帽子屋對峙,愛麗絲和女王喝茶,真的會噗嗤一笑(而且感覺真的會發生)。

愛麗絲,有兩個男人為了妳爭吵,妳也太淡定了吧!妳喝的紅茶該不會就是淡定紅茶?

白兔,妳就趕快趁機把帽子屋解決,把官配位置搶過來吧!老是讓你當悲情男二角,太讓人淚流滿面了!……我根本私心嚴重(掩面)


 故事整體就是:

在遊戲裡色氣且超級紅茶控的人氣角色帽子屋,走進漫畫裡,莫名奇妙變成蠻橫不講理的中二男。

他與外來者,愛麗絲,發生一段連讀者都覺得莫名奇妙的戀情。

在這段莫名奇妙的戀情下,原本就註定悲劇的白兔,繼續被拿來做悲催的男二角,但即使如此,不知情的兔子最後還是說自己還有機會,殊不知這是部愛麗絲注定莫名奇妙愛上莫名奇妙變成中二男的紅茶控漫畫。

讓喜歡帽子屋的讀者,狠狠大罵:那才不是我認識的帽子屋呢!

讓喜歡白兔的讀者,直直大喊:紅茶控!快把愛麗絲交給白兔!

對漫畫中角色的評價:

帽子屋:雖然你是官配,但好像是裡面悲催程度第二的角色。變成中二,為難你了。

雙子:依舊維持著任性殘忍的可愛正太風格!另外,沒變成大人真是太可惜了(三葉草之國才會變啦)。

三月兔:太可愛了!~~拉耳朵那段萌到我了。雖然遊戲裡還沒攻略你,但已經開始期待你的劇情了。

粉紅貓:比騎士還騎士呢!你的英勇表現我看到了!

瑪莉大叔:好可愛的大叔喔~~只是拜託不要再演奏小提琴了。

時鐘屋:其實我覺得在漫畫裡的你比帽子屋更適合發展到戀人關係。假如由你當官配,應該不會那麼牽強。

夢魘:可能是心之國的關係,感覺更加有神秘感。但在我心中,你還是沒用的吐血青蟲(笑)。

白兔:……辛苦你了,雖然私心希望你是官配,但就整體設定來說,你真的是註定悲劇(淚奔)。

騎士:好黑!好黑!好黑!你果然是遊戲裡最病的人!迷子,加油找出自己的路呀!但別把愛麗絲再拖去旅行了,我很擔心愛麗絲短命(汗)。

女王:看完後,發現最值得嫁的說不定是女王……(正色)

話說,最後一集後面有彩頁XDDD 


 本日介紹:白兔與時計的陷

畫風方面……嗯……崩掉的圖很多(掩面)。

劇情方面,這是QR唯一可以賣的(系統、畫面一蹋糊塗的遊戲公司呢),但這本的劇情該怎麼說呢……糟糕透頂(倒)。

看的時候,就當成有誠意的同人本吧(苦笑)。

 前面有彩頁(而且有四頁),這點安慰了我。彩頁的短篇劇情反而比內容的劇情好呢。

滿喜歡這段劇情,白兔夢到愛麗絲不在,然後驚醒過來,了解到自己最害怕的就是愛麗絲存在這世界本身就是夢一場。

真的心疼這孩子了QQ

有裡封面,是有趣的四格漫畫(笑)。

內容物裡面也參雜一些四格漫畫,我覺得那些漫畫還比本篇的劇情有價值。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睡鼠在裡面賣萌(雖然本來就是個可愛的孩子>0<)。

這張乍看之下還滿漂亮的,其實很喜歡這種閃閃發亮的上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之國的愛麗絲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