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介紹:手提箱小姐

大家好,我是雨夜。這次要介紹的是由野生原3号生所製作的手提箱小姐

 

手提箱小姐:「大家好,我是手提箱小姐。要吃點糖嗎?還是要喝紅茶?」

她是名溫柔的大姐姐,身處於不可思議的世界,會說很多故事,在你累的時候也會泡杯紅茶安慰你。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她,把她當成男孩子呢。汗。)


介紹

 

手提箱小姐:「這條街道,是世界的起始,可以透過這裡的門扉進入各個世界。你想去哪種世界呢?」

她位於一個名叫街道的地方,在那有很多門,可以打開門前去不同的世界。而手提箱小姐就像旅行者般往返這些我們所不熟析的世界。

(很喜歡這種知道很多的智者,溫柔訴說故事的設定呢。)

 

手提箱小姐:「空中鯨魚只在有音樂的地方出現。

若是想見牠,就得彈奏音樂或是唱歌,無力是何種聲音牠都會喜歡。

但烏鴉先生的歌從來沒有成功吸引天空鯨魚出現。」

她會說很多故事,每個故事就是她所遊歷的世界。不同的世界會出現許多不同的生物。空中鯨魚就是其中一個。

(烏鴉先生,是指硝子嗎?這樣的話,硝子好可憐喔。不會唱歌的鳥兒,還算是鳥嗎?)

 

手提箱小姐:「沒人知道街道的盡頭為何,即使持續向外探索也無法抵達,彷彿被這空間困住了。」

雖然她知道很多故事,可以和我們分享,但她卻從不把自己的故事完整告訴我們,所以只能從日常的一些對話發現蛛絲馬跡了。

等到與她相處越來越久,就會發現她並不喜歡街道,她是被困住的。因為某種理由,而無法離開。

至於是什麼理由?就不透露了。^^

 

手提箱小姐:「這兒什麼都有,事實上什麼都沒有。天空是假像……連風也是假性。門外的世界,從不屬於這裡……

而在這裡的我,屬於什麼呢?」

平時,她是名溫柔地訴說不可思議故事的大姐姐,但有時,也會感傷地說些讓人心疼的事。

被街道困住的手提箱小姐,屬於哪裏呢?想到這,就為她難過。

 

手提箱小姐:「沒什麼事喔,只是想呼喚你的名字。……只是這樣。」

手提箱小姐,其實很孤單,畢竟一個女孩子被獨自困在不知名的地方,感到寂寞也是無可奈何的。

此時,誤闖街道的我們,就成了她的心靈支柱吧。

但……持續留在街道的我們,會發生什麼事呢?

會跟手提箱小姐一樣被困住嗎?

不知道。

但我們還是被她所訴說的故事吸引了。

(這是手提箱小姐溫柔的陷阱嗎?假如是這樣的話,也沒關係。想要多陪陪這位惹人憐愛的女孩。)

 


手提箱小姐抱回家

 請去以下網址下載,別忘了下載ssp喔。

手提箱小姐載點:http://yaseiuka.weebly.com/1001225925201072231225163255523166520013.html

ssp的說明與載點:http://betty1201.pixnet.net/blog/post/82667750

 


 

 

其他人格

除了手提箱小姐外,我也有下載其他人格,他們我就不仔細介紹了,但還是給大家認識一下。^^

 

硝子:「烏鴉喜歡閃閃發亮的事物。我也不例外,看到就會想撿拾,家中還有特別收藏閃爍物的盒子。」

可愛的烏鴉男孩,應該算是名精靈吧。總是充滿活力地在窗邊看著你的工作,那紅色的雙眼像是在問你,是否看得到身為精靈的他。

 

小王子:「今天也一起努力吧。」

生病的男孩,身為醫生的我們每天照顧著他,原本靜默不語的他,逐漸地打開心房。

(其實我不確定他的名字,所以就暫稱他為小王子了。汗。)

 

Garry:「到頭來,Mary也只是個寂寞的孩子而已。」

沒錯,他就是恐怖戀愛(?)遊戲Ib的娘娘腔男主角Garry。

隨著跟他相處,Garry的後宮(畫裡的女人和藍色娃娃)也會出來嚇得Garry花容失色喔。

(給他戴上了貓耳,不知道為什麼不違和呢。笑。)

 

埋火:「枯草是我身上的味道。土壤是我身上的味道。因為,我被埋在土裡。」

詭異奇怪的男孩,一開始型態變化萬千,像是電波,直到後來才逐漸被我們看清。

似乎是凶殺案的被害者……

 

哥哥:「配對的杯子、碗,我們去買一些這類的東西好不好?你看,不是像新婚夫婦一樣嗎?」

絕對是妹控的哥哥,對妹妹百般呵護小心,似乎有股禁戀的感覺……

(蠻喜歡這種設定的,帥氣又溫柔的哥哥大好~~>0<)

 

食腦獸:「嘎……嘎嘎嘎!」

……別懷疑,牠只會嘎嘎叫。汗。

究竟,霸占房間,只會「嘎嘎」叫的牠,會帶給大家什麼樂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又不是玫瑰捅你眼!)。

(我一開始看到牠的名字。還以為是什麼吃人腦的恐怖怪獸,沒想到蠻可愛的。^^)

 

枯木:「樹死後,會去哪裡呢?」

由樹木化成的青年,在他身上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馬賽克:「遠遠看到馬賽克,所以過來找我?……到底要何時,才能正常地看到我?」

在半路上遇到了自稱國小、國中都同班的男同學,但他的臉居然是……馬賽克!

這名男同學因為女主角不認識他(廢話,都馬賽克掉了),而小小的心靈受到打擊,於是開始纏住女主角,說起小時後的事,渴望她想起他。

 

 


ssp的介紹就到這裡了。假如想要下載的話,請去以下網址,有詳細的說明。

網址:http://betty1201.pixnet.net/blog/post/82667750

那下次要介紹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