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QUESTA 2nd Anniversary メンバーズカード

這次要介紹的是利用「樂淘」日本代購的商品,是在 mercari 購買的店鋪特典。

undefined

一直在追的音樂企劃二周年,先是通販,後來場販,而通販跟場販都有特典。

undefined

▲ 「2nd Anniversary 不織布トートバック(1種)」通販特典。

undefined

▲ 「CLOQUESTA 2nd Anniversary メンバーズカード(全12種)」場販特典。

比較想要場販特典,但得去日本現地購買,且還是十二種全隨機。只好去日本二手網站 mercari 上看看是否有人釋出,確實有人釋出,但量不多。我推的特典被人丟出來,價格約2400日幣以上,那時我猶豫很久,畢竟一個紙片換算下來要五百多台幣,確實有點嚇人。

結果正當我猶豫過後,決定還是買的時候,就被人捷足先登,只好再蹲蹲看有沒有人丟出來,結果隔天一早就看到一個set,兩張卡片跟三個徽章的組合,要6999日幣,價格約快一千七左右,我陷入深深的陳思,最後還是買了。

這也多虧樂淘有抵用金,先前我積累了一些,使用抵用金折扣後,價格勉強能夠接受。大家記得每天登入簽到,抽抽抵用金,不無小補。

另外,之後我又看到有人上架我推的特典,價格已經到一張 2800 日幣左右,甚至到 3000 日幣,好恐怖 =口=

undefined undefined

▲ 特典實拍圖。特典特色是掃描 QRcode 後,可以看到推的訊息,由於是未公開的特殊留言,所以圈子內將照片發出來的時候,會特別打碼這一塊,這邊也照圈內慣例,使用色塊打碼 QRcode。

特典基本上是有厚度的小卡,正反面都有印刷,大小大概就名片大小偏小。雖然在 mercari 上買很貴,但特典畢竟是免費贈品性質,所以品質沒有說很好,常常會有邊緣破損的情況,我兩張中是有一張邊緣比較有破損,看推特似乎也有不少粉絲遇到這種情況。

掃描 QRcode 後進入一個特設網頁,內部就有推的訊息,只有純文字沒有語音,訊息為二周年派對與他相遇時,他會怎麼和你對話。訊息才是重點,但礙於規定是無法公開的,只能自己去買來後掃描。另外,訊息有閱讀期限,到明年三周年的話就無法閱讀,所以若想要閱讀就必須在這一年內購買到。

undefined

▲ 特典實拍圖。背面也有圖案。上面的 2023/03/26 ←→ 2024/03/25 就是訊息的閱讀期限。而 Member's number 會員號 000002-11-1123,其中 000002 大概是二周年的意思、11 是角色代表數字、1123 是角色的生日。

undefined

▲ 將特典卡和在通販購買的 880 日幣的邀請函做對比,可以看到大小差異。

假如現場能夠買到,當然是最好。無法買到但又非常想要,只好上 mercari ,看看價格能不能接受再決定。畢竟是特典,本質是免費贈品性質,所以不要抱有太大期待,只想收圖的話買 880 日幣的邀請函就好。

我是因為非常想要特典卡做收藏,個人認為還算有紀念意義,有種自己被推邀請去參加宴會,拿到會員卡(特典卡)後刷卡進入會場的感覺,才會花錢去買的,買完後也不算後悔。而且特典卡的設計,個人認為比邀請函好看,但質感的話還是付費購買的邀請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