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於沉迷日本的音樂企劃,因此踏上瘋狂購買周邊之路,但是太冷門只能找代購下單日本購物網站,幸好遇上了「樂淘」讓我的購物之路省下不少功夫。填寫完單子後送出,不需要額外溝通,工作人員便能順利下單,使用上非常方便,且商品到台灣後,還能多項包裹一起裝箱寄送,可以稍微省點國內運費。重要的是最近日本商城代購免手續費,買得爽歪歪,先前還每個月都有一張免運卷跟兩張運費折抵卷,雖然現在沒有了,但是五月也有運費折扣。再來是每月打卡,只要能夠打卡七天,就能拿到 50 元折抵金!

買了不少東西,這邊一一介紹。這次要買的是 アニメイト 的商品,下單後等待日本賣家出貨,約一個禮拜就收到了,當時還有買其他東西,因此就在台灣國內集貨裝箱寄出。

undefinedundefined

一套 12 款的隨機色紙,是官方的舊圖重出,原先是出月曆,當時一套才 1000 日幣,事隔多月,官方轉頭出了一款 660 日幣的色紙,而且全隨機還不能包套一口氣拿到 12 款(哭)。

 

不過我晚入坑,收不到月曆,只能含淚收色紙,幸好訂購後很快就送來,且商品沒什麼問題,得誇讚一下包裝,泡泡紙滿滿,非常結實呀!看了非常安心。

undefined

目標是十一月的楓葉,當時一直跟朋友哭說會不會抽不到得上日拍盤呀,然而日拍沒有,其他張都被丟上來,但楓葉這張就是沒有!好不容易看到有,已經是抬價三倍的價格(默),正當我糾結要不要以防萬一先買下來時,已經被買走了(再次沉默)。幸好在我腦內風暴沒有多久後,樂淘訂的貨就來,接下來便是命運時刻。

undefined

鏘鏘,三張!直接複數XDDDDD 順帶一提,我現在不時還會在日拍刷,沒有就是沒有,唯一被丟上來的就是那張被抬價三倍還被買走的色紙(默)。

undefinedundefined

原本是長左圖這樣,從銀袋中拿出來還有股色紙獨特的香味XD 套上特別買的保護套後是右邊那樣,閃亮亮的,就是拍照時會反光有點麻煩(汗)。

樂淘出貨還滿快的,我約 6 號訂購,好像約 13 號左右就收到了,國際運費算起來也算便宜。總之成功了卻沒買到月曆的遺憾,可喜可賀XDD

undefined

雖然後來發現我好像有買到月曆,就是後話了XDDDDDDDDDDDDDDD

月曆的印刷比較清楚,圖也比較完整且大張;色紙的圖有被擷取,有色紙獨特的紙質感,且有淡淡的香味。

 

 

買起來非常便宜,色紙是 660 日幣的商品,依照樂淘的匯率換算大約 155 台幣,當時買的剛好超過 アニメイト日本國內免運門檻,買起來非常划算!

記得註冊時填寫優惠碼 M0wrnufxgc,在完成首次購物時能夠得到 100 元購物金或是 7-11 禮卷(兩者自選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