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王子2--七海怜生日快樂!》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小、小空……?」
我將他壓在桌上,或許是不知該如何反應,他顯得慌亂。
明明應該面紅耳赤的撲倒現場,但他的神情卻是害怕與擔憂充斥。

到底為何會變成這樣呢?

怜,我沒有血緣的哥哥,同時也是我的戀人。
今天是他的生日,原本應該要愉快慶祝,但是--


「看來怜也長大了,差不多該娶位美嬌娘啦~~」
怜直播生日派對時,網友打趣的留言,讓原本歡快的氣氛涼了下來。
我鐵青臉看著這則留言,怜則是裝作沒看到留言,開心地向大家介紹我為他做的生日蛋糕。
雖然怜看似不在意,但彷彿想讓我安心般,他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知道,他很愛我。但不管他的手再怎麼溫暖,也無法改變我們的矛盾--我們是兄妹呀。
就算無血緣,在法律上我們也是兄妹。民法旁系二等親,是不可能結婚的。

直播結束後,我和怜一起收拾雜亂的蛋糕製作現場,期間怜吵吵鬧鬧地找話題聊天,比如我做的蛋糕真的很好吃、鮮奶油是不需要存在的食材、下次再一起直播等等。
我在想,他或許是想轉移我的注意力吧?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當最害怕的現實被揭露,整個人都會被捲入負面漩渦。

「怜,明年生日的時候,我可以是妻子的身分幫你慶生嗎?」
住口呀,七海空,別說些讓人困擾的話。

怜先是睜大眼睛,隨後哀傷地垂下眉梢。

「對不起……」

我很清楚,我在說的是無法實現的願望。說好什麼願望都會為我實現的許願池,如今無力地聳下肩膀。

「對不起,小空……」
再次的道歉,他哀傷的面龐讓我心疼。

「哈哈,我開玩笑的,不用道歉啦,『哥哥』什麼錯都沒有喔。」

「哥哥」這個稱呼,讓怜的肩膀一震。他在害怕,我很清楚。

「我知道,就算是『哥哥』還是有辦不到的事。再怎麼說,我也當了你那麼多年的『妹妹』了呀。」

這次是「哥哥」與「妹妹」的雙重夾殺,他顯得更慌了,楞大的雙眼、顫抖的雙肩,及緊抓衣角的手。他非常害怕,我很清楚。
為什麼,明明知道這麼做,對彼此的關係一點幫助也沒有。欺負他的同時,也狠狠割傷自己的心靈。

「小空,不要說了,拜託。」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假如我能好好隱藏自己的心意,假如我不將妳捲入其中。」
「那麼妳就能正常地和喜歡的人結婚生子吧?明明,我只要當名好哥哥看著妳獲得幸福就好……」

怜走到我面前,伸出手似乎想撫上我的面頰,但卻頓了一下停在空中,他改而摸摸我的頭。
「對不起,讓妳這麼痛苦。都是我的錯,明明應該給妳幸福,但卻讓妳哭了……」

原來,我臉頰上溼溼熱熱的東西是淚水呀。

抿了抿唇,我將他推開,大喊了聲:「笨蛋怜!」

我在做什麼?拜託,不要,快住手呀。

「小、小空?!!!!」


結果就成了現在這種情況。

我將他壓在桌上,正確來說是甜點台,甜點台上的料理器材掉落一地。
哥哥驚慌地看著我,自己的戀人做出這種事,任誰都無法一下反應過來吧?

「怜,你一點錯也沒有。錯的是我,是我喜歡上你、是我將打算離開的你拉回、是我讓你無法當名好哥哥。」
「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明明早就知道後果,但卻還是要喜歡你!都是我,是我將你欲劃清的界線毀得一乾二淨!」
哭喊道,還吃到自己的淚水。好鹹。

「……」
怜,什麼都沒說,他看著我,神情非常哀傷。

他伸出手,將我的脖項拉下,淡淡的吻落在我的唇上。

「我喜歡妳,所以當知道妳也喜歡我時,我真的好幸福喔,幸福到簡直快死掉。甚至想著,就這樣死掉大概也無憾了吧。」
「所以,拜託,不要將喜歡我這件事當成錯誤。因為明明是那麼讓人幸福的一件事。」

「怜……」

「嗯。」他微笑著,帶著幸福與淡淡哀愁。

再次,他又吻了我。


不知幾次的接吻,彷彿沒有盡頭般,好像真的會這樣幸福到死掉呢。

那就更貪心點吧?不只是吻,還要更多更多,這樣一定會幸福到忘記那些不想面對的現實。

 


明明應該要打甜文,結果卻打成虐文。原本是打算寫H文,但是卻怎麼寫怎麼怪。4da1869dbd7eb538aeba27fae75b696a_w48_h46.gif
沒辦法,哥哥很疼愛小空,礙於不想傷害她,不太可能輕易出手,而小空則是對這方面很遲鈍,很難想像她主動出出手。變成兩人僵在那裡,誰主動感覺都OOC了,。2f11f968368216bcca2065bff1b46157_w48_h48.png
只好等官方會不會像這次里里一樣偷偷開車了?好想知道最後到底會是誰先出手,又是以什麼樣的形式,等官方發糖。5ee1fdc627900cd1ebfc15b6013c1024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